ViewSonic今天發表輕巧LED投影機新產品,主攻行動商務客市場。


ViewSonic今(29)日在台發表兩款新LED投影機產品,主要設計仍以其「掌上型」的輕巧1.18公斤輕量型設計,並以PC free 的概念直接讀取 USB 或內建記憶體進行簡報,搶攻行動商務客市場。


ViewSonic

ViewSonic強調,行動商務人士隨時需要進行各式商務活動,因此投影機的行動力與功能性愈顯重要,除了逐漸朝向更小更輕,方便攜帶的設計趨勢,還要能連結電腦、各式影音產品,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可攜式裝置,甚至不需任何其他電腦設備,直接讀取 USB 或內建記憶體進行簡報,讓商務人士穿梭不同的場合,都能隨時進行簡報會議。

ViewSonic 表示,今天在台發表的PLED-W500 商務高畫質掌上型LED投影機,具備超輕巧體積,重量僅 1.18 公斤,不僅手拿方便,還易於收納至背包與手提袋中,時時展現專業級的高解析投影魅力。

ViewSonic指出,新產品並可利用 USB 方式連結電腦,立即投射電腦影像,帶來最便利的投影方式;機身內建支援 32GB SD 讀卡設計,除了可直接讀取來自電腦、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或手機等裝置中的音樂、照片或影片檔案;搭配 ViewSonic 獨家文件閱覽器,還能直接讀取記憶卡中的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文件與 PDF 檔案,並加以投影,完全無需透過電腦,即能輕鬆分享資訊,擁有PC free的行動簡報新選擇。

ViewSonic PLED-W500 採用最新一代 LED 投影技術,不但擁有長達 20,000 小時的 LED 光源壽命,同時還能實現低耗電投影,讓待機模式時的電源消耗更低於 0.5 瓦,帶來最具經濟效能與成本的行動投影優勢;PLED-W500 並具備 500 流明高亮度,可投射出色彩真實的 1280 × 800 WXGA 高解析度影像,搭配傑出短焦技術以及數位梯型修正功能,不但能適應所有空間,營造近距離、大畫面、且完全不失真的最佳影像效果;其投射距離比其他投影機節省三分之一,僅 1 公尺即可投射出 33 吋大尺寸,更讓與會觀眾都能享有清晰超大視覺畫面。

ViewSonic此一新產品並支援 120 Hz 倍頻 3D Ready 顯示能力,能完整支援新一代主流 3D 立體影音設備,以逼真的視覺震撼力投射 3D 電影、動畫與遊戲渴求的臨場感與刺激感。教育科技、建築設計或是醫療研究等企業單位更可將簡報文件,以 3D 方式呈現栩栩如生的立體視覺效能。

 

以上參考: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0929/KDZA2PWZQL8NE.shtml?c=tw_stk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1-09-29  19:25


ViewSonic 發表商務高畫質 LED 投影機 PLED-W500 

 

智慧易攜 掌上投影全視界


ViewSonic 為滿足企業用戶在不同簡報環境下,推出全系列商務投影機涵蓋 SVG 、 XGA 、 WXGA 短焦機種,一應俱全滿足各式商務投影需求。同時為因應行動商務投影市場新興趨勢,發表全新 PLED-W500 商務高畫質掌上型 LED 投影機,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打造專業級簡報新視界。

行動商務人士隨時需要進行各式商務活動,因此投影機的行動力與功能性愈顯重要,除了逐漸朝向更小更輕,方便攜帶的設計趨勢,還要能連結電腦、各式影音產品,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可攜式裝置,甚至不需任何其他電腦設備,以 PC free 的概念直接讀取 USB 或內建記憶體進行簡報,讓商務人士穿梭不同的場合,都能隨時進行簡報會議。 ViewSonic PLED-W500 商務高畫質掌上型 LED 投影機具備超輕巧體積,重量僅 1.18 公斤,不僅手拿方便,還易於收納至背包與手提袋中,時時展現專業級的高解析投影魅力。

 


SD 記憶卡擴充支援與內建 2G 記憶體可直接讀取檔案,輕鬆享受 PC free 的投影樂趣

PLED-W500 並可利用 USB 方式連結電腦,立即投射電腦影像,帶來最便利的投影方式;機身內建支援 32GB SD 讀卡設計,除了可直接讀取來自電腦、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或手機等裝置中的音樂、照片或影片檔案;搭配 ViewSonic 獨家文件閱覽器,還能直接讀取記憶卡中的 Word 、 Excel 及 PowerPoint 文件與 PDF 檔案,並加以投影,完全無需透過電腦,即能輕鬆分享資訊,擁有 PC free 的行動簡報新選擇。


支援 HDMI 等多種影音輸入方式與 1080p 解析度,兼具商務與娛樂功能

為滿足行動商務人士可隨時與身邊的各式裝置結合,便捷展開高解析的投影工作, PLED-W500 提供完整的各式影音輸入方式,包括可支援 HDMI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及 VGA 和 S 視頻端子,以便於對應各種輸出規格的影音設備,甚至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內建 2 瓦立體揚聲器,還能同時擁有聲光俱佳的影音效果。


使用 LED 光源投影,使用時數高達 20,000 小時,最經濟環保的投影趨勢

ViewSonic PLED-W500 採用最新一代 LED 投影技術,不但擁有長達 20,000 小時的 LED 光源壽命,同時還能實現低耗電投影,讓待機模式時的電源消耗更低於 0.5 瓦,帶來最具經濟效能與成本的行動投影優勢; PLED-W500 並具備 500 流明高亮度,可投射出色彩真實的 1280 × 800 WXGA 高解析度影像,搭配傑出短焦技術以及數位梯型修正功能,不但能適應所有空間,營造近距離、大畫面、且完全不失真的最佳影像效果;其投射距離比其他投影機節省三分之一,僅 1 公尺即可投射出 33 吋大尺寸,更讓與會觀眾皆能享有清晰超大視覺畫面。

 

支援 120 Hz 3D Ready 立體投影規格,近距離直擊超逼真 3D 視覺震撼

PLED-W500 支援 120 Hz 倍頻 3D Ready 顯示能力,能完整支援新一代主流 3D 立體影音設備,以逼真的視覺震撼力投射 3D 電影、動畫與遊戲渴求的臨場感與刺激感。教育科技、建築設計或是醫療研究等企業單位更可將簡報文件,以 3D 方式呈現栩栩如生的立體視覺效能,讓會議演說更專業生動。(需搭配使用 ViewSonic 3D 眼鏡)


ViewSonic 全系列投影機領先業界「 333 尊榮保固」方案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現針對旗下全系列投影機產品,領先推出業界第一「 333 尊榮保固方案」。即日起至 2011 年 12 月 31 日止,只要購買 ViewSonic PLED-W500 或任一款投影機,完成線上登錄,就能免費享受全機三年保固、燈泡三年或三千小時保固,以及三十天內新品換新。若使用 ViewSonic 投影機過程中發生損壞,消費者只要通知 ViewSonic 客服中心,即安排隔日到府收送的服務,維修流程僅需 7 個工作天,同時貼心提供消費者備品服務。

ViewSonic 全新 PLED-W500 商務 LED 高畫質投影機輕巧易攜,以極簡的工業設計結合人性智慧投影效能,不僅適合商務人士隨時隨地打造資訊交流的簡報空間,同時也是個人或家庭分享各種流行影音娛樂的最佳選擇。

 


PLED-W500PLED-W500 LED 高畫質掌上型投影機

輕巧易攜、極簡設計、人性智慧,以璀璨投影實 力,開啟前所未有的工作及娛樂嶄新視界!

行動簡報、商業展示、派對歡聚與戶外娛樂,無 論身處何種場景,PLED-W500都是您最精簡有型 的掌上投影首選。僅有1.18公斤的輕巧體積,能輕 易收納至筆記型電腦背包或手提袋中,讓您隨時隨 地 展 開 高 解 析 投 影工作,商務及娛樂影像生活更加無 往不利。極簡工業設計襯托優雅外型,更讓投影展 示最具話題及樂趣,同時營造專業說服力。

輕巧掌上體積、強大影像效能!採用最新一代LED 投影技術,除了擁有長達2萬小時的LED光源壽命 外,同時更能實現低耗電投影目標,待 機 模 式 電 源 消 耗低於0.5瓦;並以500流明高亮度,投射1280 x 800 WXGA高解析影像,同時維繫最為真實的顯示色 彩 , 讓行動投影也能完全掌控最佳畫面品質。加上 短焦投影實力,結合數位梯形修正功能,更能適 應所有空間營造-近距離、大畫面-完全不失真 的最佳影像效果。

漫遊各地,隨時都能連結最多樣訊號來源,便捷 開啟投影展示。提供完整的HDMI、VGA及S端子 影像介面,甚至只要以USB連結,隨時都能接取電 腦、遊樂器及各式影像裝置,大畫面分享精彩影 像;透過內建2瓦立體揚聲器,還能擁有最佳聲 影效果。整合SD讀卡設計,可便利讀取數位 相機及手機影像照片;透過獨特的文件閱覽器 功能,無須電腦就能直接投影記憶卡中的 Word Excel PowerPoint及PDF文件檔案,讓 簡報工作更加便捷順利。

PLED-W500精巧投影全景視界,卓越易攜,讓行 動投影更加充滿無限可能!

 

 先進數位輸入HDMI
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是一種全數位化影像 / 聲音傳輸介面,傳送高品質且真實的視訊/音頻信號。HDMI的串流頻寬高達 10.2Gbps/秒,支援1080P Full HD 的訊號輸入,更提供億萬色彩的畫質表 現。除此之外,HDMI更支援了HDCP高畫質顯像保護解碼機制,真正讓 Full HD精采畫面表露無疑,體驗全數位化的視覺饗宴。

 USB連結顯示
無須透過專用影像介面,只要以USB連結,就能立即投射電腦影像,提供最為 便捷的投影連結選擇。

 SD記憶卡擴充支援
內建支援 32GB SD 讀卡設計,能直接讀取投影,來自電腦、數位相機及錄 放影機中的音樂、照片與影像檔案。MPEG-2, MPEG-4, H264, MP3, VC1, WMA, WMV, RMVB

 文件閱覽器
獨家文件閱覽器,能直接讀取記憶卡中的Word、Excel及PowerPoint文件與 PDF檔案,並加以投影播放。完全無須透過電腦,提供最方便的行動簡報選擇。

 真實色彩超長LED投影壽命
採用最新一代LED投影技術,輕巧機體擁有500流明高亮度及高 對 比 投 影 效 能,提供 1280 x 800 WXGA 高解析度。超長LED投影壽命,使用時數更高 達20,000小時,帶來最成本效能的行動投影優勢。

 超短投射距離超大畫面魄力
超短投射距離,增加空間使用效率與彈性,投射距離比其他投影機節省三 分之一距離,1公尺即可投射出33吋大畫面,不再有空間限制,無論遠 近觀眾皆能清楚觀看簡報內容。

 數位梯型修正±40°彈性調整
由於環境因素造成投影畫面變形,數位梯形修正功能,可快速將變形的畫面 迅速調整回復至方正外形,還原真實影像內容不變形。

 120Hz 3D Ready立體投影規格
120Hz 倍頻 3D Ready 顯示能力,能完整支援新一代主流3D立體影音設 備,投射精彩3D影像、3D電影與3D遊戲內容。


互動式投影尺寸試算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