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彭博社》報導,新加坡廉價航空公司酷航(Scoot Pte),將在飛機上提供iPad,取代過重的電視等娛樂系統,減輕重量以節省燃油。用iPad來節省燃油成本的妙方,也贏得分析師讚賞。  平板電腦的裝載,已為母公司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Ltd.)(SIA-SP)的班機減少 7% 的重量,縱使其航班已增加了 40% 的座位。新航的執行長 Campbell Wilson表示,油價占總成本的 40%,因此如何省油總是令航空公司頭痛不已,而iPad的裝載,能幫助今天甫開航的酷航對抗連翻上漲的油價。  酷航將會對經濟艙的乘客,每台 iPad 索取新加坡幣22新元(約17美元)的出租費,商務艙的乘客則是免費提供。每台iPad皆已裝載好電影、音樂、遊戲與電視節目。另外酷航也提供無線網點,讓乘客以手邊的iPad連上飛機上的無線網路。而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 Ltd.)(QUN-AU)早在2011年12月就有類似的設備。  今年將擁有 4 架波音777的酷航,其經濟艙有 400 個座位,而商務艙則設有 32 個座位,新加坡飛雪梨的單程票為 158 新元,飛航時間超過 7 小時。下周將會增加澳洲黃金海岸為第二個航點。另外 8 月份也會增加天津的航線,直到年底將會有2座中國北方的城市加入,Wilson表示酷航還打算在 10 年內,拓展波音777的數目加至 14 架。  

根據《彭博社》報導,新加坡廉價航空公司酷航(Scoot Pte),將在飛機上提供iPad,取代過重的電視等娛樂系統,減輕重量以節省燃油。用iPad來節省燃油成本的妙方,也贏得分析師讚賞。

平板電腦的裝載,已為母公司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Ltd.)(SIA-SP)的班機減少 7% 的重量,縱使其航班已增加了 40% 的座位。新航的執行長 Campbell Wilson表示,油價占總成本的 40%,因此如何省油總是令航空公司頭痛不已,而iPad的裝載,能幫助今天甫開航的酷航對抗連翻上漲的油價。

$AAPL News: IPads on a Plane Let Scoot Save Fuel by Shedding Tons of TVs

Airlines Increasing Fuel Efficiency By Adopting The iPad As An Entertainment Device  

酷航將會對經濟艙的乘客,每台 iPad 索取新加坡幣22新元(約17美元)的出租費,商務艙的乘客則是免費提供。每台iPad皆已裝載好電影、音樂、遊戲與電視節目。另外酷航也提供無線網點,讓乘客以手邊的iPad連上飛機上的無線網路。而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 Ltd.)(QUN-AU)早在2011年12月就有類似的設備。

今年將擁有 4 架波音777的酷航,其經濟艙有 400 個座位,而商務艙則設有 32 個座位,新加坡飛雪梨的單程票為 158 新元,飛航時間超過 7 小時。下周將會增加澳洲黃金海岸為第二個航點。另外 8 月份也會增加天津的航線,直到年底將會有2座中國北方的城市加入,Wilson表示酷航還打算在 10 年內,拓展波音777的數目加至 14 架。

Referenc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