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支 iPen,除了可以在蘋果 iPad 上直接作畫,往後,在 iMac 螢幕上也能做到。不過許多消費者可能不知道,iPen 並非來自蘋果,而是一家美國公司 Cregle。 《CNET》報導,由 Cregle 設計的第一代 iPen 僅能應用在 iPad 平板上,使用者可透過 iPen 在 iPad 螢幕上書寫繪圖,至於第二代 iPen,其能應用的設備更擴及 iMac,而且更靈敏。不過,第二代 iPen 量產計畫能否順利,端賴該公司在 2 月 5 日前,能否透過 Kickstarter 這個平台取得 36 萬美元的資金贊助。 說到 Kickstarter,它是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交流平台,2009 年開始營運。Kickstarter 首先會發起一個個贊助專案,每個專案提供包羅萬象的商品與服務,跨及電影、藝術、遊戲、音樂、或是科技產品,這些商品的共同特色就是「創新」,贊助者對有興趣的商品進行投資,最後得到回饋,也就是商品,而這個平台會向廠商收取仲介費。 這項資助生產計畫猶如消費者預購商品,只不過,預訂到貨日遠在今年的 7 月,海外運送依寄送方式及商品尺寸的不同,加價 15 至 45 美元不等。消費者只要「贊助」 99 美元以上,就可取得一支能在 iPad 上書寫的 iPen,含感應套件;贊助 149 美元以上,可取得一支也支援 iMac 螢幕書寫的第二代 iPen,含感應套件;贊助 199 美元以上,除了一支第二代 iPen,再附上各一組 iPad 與 iMac 感應套件。 Cregle 公司預定在今年 6 月出貨 iMac 版 iPen,但 iPad 版 iPen 則是 7 月出貨。一旦公司取得足夠的生產基金,就可以量產升級版的 iPen,壓敏度更佳,具有 1024 級感壓靈敏度,任何角度的書寫都不成問題。iPen 手感如一支原子筆,使用者也毋須特別用力書寫,以正常書寫力道就能達成同於一般原子筆書寫於紙上的效果。 目前第一代 iPen 因蘋果 iPad 可支援的應用程式不多,僅 19 項與之相關的應用程式,成為 iPen 需求一大挑戰,未來 Cregle 期望創造一個更友善的開發環境,讓更多繪圖應用也能支援這項產品。  

擁有一支 iPen,除了可以在蘋果 iPad 上直接作畫,往後,在 iMac 螢幕上也能做到。不過許多消費者可能不知道,iPen 並非來自蘋果,而是一家美國公司 Cregle。

《CNET》報導,由 Cregle 設計的第一代 iPen 僅能應用在 iPad 平板上,使用者可透過 iPen 在 iPad 螢幕上書寫繪圖,至於第二代 iPen,其能應用的設備更擴及 iMac,而且更靈敏。不過,第二代 iPen 量產計畫能否順利,端賴該公司在 2 月 5 日前,能否透過 Kickstarter 這個平台取得 36 萬美元的資金贊助。

說到 Kickstarter,它是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交流平台,2009 年開始營運。Kickstarter 首先會發起一個個贊助專案,每個專案提供包羅萬象的商品與服務,跨及電影、藝術、遊戲、音樂、或是科技產品,這些商品的共同特色就是「創新」,贊助者對有興趣的商品進行投資,最後得到回饋,也就是商品,而這個平台會向廠商收取仲介費。

這項資助生產計畫猶如消費者預購商品,只不過,預訂到貨日遠在今年的 7 月,海外運送依寄送方式及商品尺寸的不同,加價 15 至 45 美元不等。消費者只要「贊助」 99 美元以上,就可取得一支能在 iPad 上書寫的 iPen,含感應套件;贊助 149 美元以上,可取得一支也支援 iMac 螢幕書寫的第二代 iPen,含感應套件;贊助 199 美元以上,除了一支第二代 iPen,再附上各一組 iPad 與 iMac 感應套件。

Cregle 公司預定在今年 6 月出貨 iMac 版 iPen,但 iPad 版 iPen 則是 7 月出貨。一旦公司取得足夠的生產基金,就可以量產升級版的 iPen,壓敏度更佳,具有 1024 級感壓靈敏度,任何角度的書寫都不成問題。iPen 手感如一支原子筆,使用者也毋須特別用力書寫,以正常書寫力道就能達成同於一般原子筆書寫於紙上的效果。

目前第一代 iPen 因蘋果 iPad 可支援的應用程式不多,僅 19 項與之相關的應用程式,成為 iPen 需求一大挑戰,未來 Cregle 期望創造一個更友善的開發環境,讓更多繪圖應用也能支援這項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