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液晶電視連接的播放裝置越來越多,像是DVD播放機、藍光播放機、MOD、數位機上盒、錄影機、擴大機、衛星電視接收器等,您的音響櫃是否因此就得一直敞開大門,以便遙控器可以對準遙控不同的裝置。或是為了可以遙控到,就將所有裝置放置在視野可見的位置,而顯得壅擠雜亂。這是因為紅外線並不能直接穿透櫥櫃及遮蔽物。所以,當櫥櫃是關閉的時候,就會導致無法以紅外線遙控視聽設備,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

善用科技,您就可以輕鬆地集中管理這些紅外線遙控的裝置,台灣影音連接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系列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器(BIR102/BIR104/BIR105/BIR306),可以讓您只要簡單對著液晶電視單一定點,就可以遙控到視聽櫃中所有具有紅外線遙控的影音播放與擴大機裝置,讓家庭劇院的應用更顯專業與舒適。您只要將集中管理器的迷你紅外線接收設置於一個便利的位置,就可以輕鬆遙控在櫥櫃中的設備。使用這樣的裝置,您完全不需要修改機器設備,可以立即輕鬆整合視聽設備架設。

 

這一系列消費型的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延伸器具有三種基本元件,一個是管理器的主機,另兩個則是用來延伸紅外線接收與發射訊號的連接線。接收紅外線遙控訊號的接收線一般會放置在電視附件,讓您可以對著電視遙控,接收線具有一個紅外線接收點,當接收到紅外線時會閃爍燈號,代表確實收到您的遙控。接著就會連接到視聽櫃中的管理器主機(帶線型或是金屬外殼型),再接到對應數量的紅外線發射延伸線,在線的端點有一個迷你的紅外線發射點,您只要用背膠黏接該發射點在影音播放與擴大機裝置的紅外線接收處,就可以使用。

因為紅外線是肉眼無法看到,但是為了確認紅外線遙控訊號是否確實傳送,您可以用數位相機或是手機的照相鏡頭檢視遙控器或發射器的紅外線燈號,是否在按下遙控鍵之後確實亮燈(閃爍),以便順利完成相關安裝設置。如果需要延伸更長的距離,您可以使用3.5mm立體聲延伸線,將紅外線延伸或發射線接頭延長,最遠可達各50公尺的延伸距離。

 

BENEVO紅外線集中管理延伸器,具備以下機種與功能可以搭配使用:

1.      BIR102: 帶線型一對二IR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器
2.      BIR104: 帶線型一對四IR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器
3.      BIR105: 桌上型一對五IR 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器
4.      BIR306: 專業型三對六IR 紅外線遙控集中管理器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商品與應用資訊,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是中文部落格瀏覽更多資訊與多元應用。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延伸器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