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可以將多種主要影音介面轉HDMI/VGA/色差影音的升頻器(Model: BVC0835HVS),具備 HDMI、VGA 影像、色差影像和 AV 影像等不同輸入端子,可以將影像和聲音訊號升頻轉換並切換輸出至 HDMI 顯示器與 VGA 螢幕上,最高支援 1080p 或 WUXGA 輸出解析度。

內建類比數位轉換和數位類比轉換功能,可以在 HDMI 顯示器或 VGA 螢幕上切換顯示多種影像和聲音訊號。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以透過面板按鈕或遙控器調整 OSD 選單,或是使用 RS-232/Telnet 控制指令進行遠端操作。

透過這一台整合轉換切換器,不只可以將各種類比影音轉為最高畫質的數位訊號,還兼具影音切換器功能,讓客廳、會議室、聚會場合的各種影音設備一次整合,精簡連線,並且可透過紅外線遙控器輕鬆切換。

如果播放設備與投影基或液晶電視之間的距離比較遠,您也可以搭配網線型HDMI延伸器(Ex: BHE101),輕鬆延伸播放。或是搭配影音分配器(Ex: BHS104),將畫面同步播放到多個液晶電視或投影機播放。
   
應用場合
◆ 電視盒用在HDTV的應用
◆ 家庭影音娛樂系統的視頻切換的應用
◆ 電視盒用在多媒體液晶顯示器的應用
 
  產品功能
◆ 8組不同的影音訊號轉換為HDMI+VGA訊號,可集中管理切換,精簡連線
◆ 可以透過面板按鍵;IR遙控器與RS232工控切換選擇不同影音訊號來源
◆ 具有訊號轉換功能(Convert)
◆ 完整的類比/數位影音輸入介面(HDMI/DVI, 電腦VGA, 色差與AV影音)
◆ 重整HDMI訊號,可延長HDMI線距離,可搭配網線型HDMI延伸器將HDMI輸出傳輸更遠
◆ 輕鬆整合,讓你的電腦顯示器變身為多媒體電視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