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簡約設計的帶線型2埠 VGA + USB2.0 電腦切換器(BKVM12TA),可以讓您透過外接按鍵快速切換,搭配麥克風與喇叭切換,讓您輕鬆享受多媒體影音娛樂。透過這一台高畫質的雙電腦切換器,只要使用一組USB鍵盤滑鼠與VGA顯示器,就可以操作兩台電腦。

針對Windows以及Mac作業系統,可使用內附的切換軟體,更方便切換電腦及設定不同熱鍵操作、自動掃描、音效與KVM讀利切換等功能。這一款切換器採用USB2.0連結架構,除了支援控制所需的USB鍵盤與滑鼠,還可以支援其他高速USB周邊裝置,讓雙電腦應用更加分!

 

商品特色

◆ 使用一組VGA螢幕/USB鍵盤/USB滑鼠來切換控制2台電腦(VGA輸出介面)
◆ 可透過鍵盤熱鍵、外接按鍵 及 切換軟體 進行雙電腦切換
◆ 支援音效&麥克風功能
◆ 支援最高解析度可達2048x1536@85Hz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支援熱插拔
◆ 支援連接USB2.0 Hub,可連接USB介面鍵盤、滑鼠及USB2.0週邊裝置
◆ 支援多媒體鍵盤與無線鍵盤及滑鼠
◆ LED指示燈顯示連接電腦主機狀態
◆ 透過USB介面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 支援Windows、Mac及Linux作業系統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