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工業級USB3.0集線器,針對需要高穩定性之測試與應用場合設計,可將1個USB3.0埠擴充為7個USB3.0埠。這台集線器符合USB3.0標準,提供每埠高達 5Gpbs 的高速資料傳輸,可向下相容 USB 2.0 & USB 1.1,即使是高負載的應用也能順利執行。符合 USB 隨插即用功能,每埠可提供達900mA的電量。
透過這一款工業級裝置,可以確保連接的 USB 週邊設備正常運作,且可從休眠狀態快速轉換至高速運作。採用外部供電(DC16V, 2A),這台集線器能與所有 USB 週邊設備廣泛相容。
 
規格特點
◆ 金屬外殼設計之工業級 USB3.0 集線器,提供7個USB3.0高速傳輸埠。
◆ 完全相容於 USB 3.0 及 USB 2.0 & USB 1.1 規範。
◆ 支援所有USB3.0超高速(5Gbps)、USB2.0高速(480Mbps)、USB1.1全速與慢速(1.5/12Mbps)裝置。
◆ 具備自動偵測 ( Auto-Sensing ) 功能。
◆ DC電源接頭採用螺栓鎖定設計
◆ 外接電源式設計 ( Self-Power ),使用 DC16V, 2A 變壓器,供應穩定電量。
◆ 具遮蔽特性之金屬外殼設計。
◆ 每埠均具備電源過載偵測與保護線路。
◆ 面板具備清楚的LED燈號,可以顯示電源與設備連結狀態
◆ 整合型固定式設計,可用螺絲將集線器固定於壁面或是工作平台(不含螺絲)。
◆ 隨插即用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每一個埠均可供應達 900mA 電量。
◆ 支援 Windows XP/Vista/7/8 , Mac OS 10.7/10.8 , Linux 作業系統。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核心USB3.0晶片規格

◆ Compliant to USB 3.0 specification revision 1.0, and USB specification revision 2.0
◆ Fully integrated single chip implementation
◆ One up-stream supports Super-speed, high-speed and full-speed traffic
◆ Four down-stream ports support Super-speed, high-speed, full-speed and low-speed traffic
◆ "Charging Downstream Port", CDP, feature for rapid-charging
◆ In-house USB PHY employs advanced CMOS process for low power consumption
◆ Supports USB 3.0 low power states
◆ Supports full sideband signal functions inc. gang mode and LED status lights
◆ Full software support for Windows 7, Vista, XP, 2003, 2000, ME and Mac OS 10X and various Linux kernels

      

商品照片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 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 ,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 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 ,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3.0 工業型USB3.0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