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桌上型設計的4埠DVI USB2.0多電腦與周邊切換器(BKDM134UA),支援喇叭與麥克風,可讓您經由一組鍵盤、滑鼠及顯示器(以及喇叭和麥克風)來存取控制四台USB電腦。影音及電腦埠可獨立或合併切換,使用者可享受不間斷的多媒體影音。此外 ,此機型可支援多種電腦平台,包括 PC (全系列支援)與Mac平台,自動掃描時間可自由設定。熱鍵先行序列除了預設的 ScrLk – ScrLk之外,您也可以自由選用其他的序列設定。本電腦切換器採用DVI 影像介面科技,進行數位視訊傳輸,得以免除數位/類比轉換時常見的失真現象。可支援數位影像解析度(1920 x 1200) 以及類比影像解析度 (2048 x 1536)。配備四個USB Hub埠,可用於連接USB分享設備。
   
本台切換器採用最先進之智慧型USB模擬對應技術 ,可完整支援各種鍵盤和滑鼠的特殊功能,提供您最佳的使用經驗。無論您在電玩應用,或任何重要的電腦操作中,均可享受平順快速且完整的電腦切換及周邊共享經驗。同時採用智慧型影像EDID模擬技術,可以保證您即使在最新的電腦平台以及作業系統上,仍擁有最佳影像顯示相容性。
 
商品特點
◆ 兩組電腦共用一組DVI螢幕與USB2.0周邊
◆ 智慧型真實對應技術,適用各種USB鍵鼠與螢幕
◆ 支援麥克風與喇叭共享
◆ 內建USB2.0 HUB
◆ 可透過面板按鍵與鍵盤熱鍵切換
◆ 支援最高數位解析1920x1200與類比解析度2048x1536
 
商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