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將於COMPUTEX 2018

展出人工智慧暨數據分析

混合雲/私有雲平台整合方案

技嘉科技將於今年COMPUTEX展期與本土軟體廠商合作,整合數位無限的雲端及人工智慧管理平台以及希瑞科技的軟體定義式儲存架構,於現場呈現可立即佈署的“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混合雲(AI / Data Science Cloud)”,提供想自行保存重要商業機密,串連公有雲資料庫的客戶能快速的佈建自有雲;實現即時、同地串連大數據進行人工智慧學習與推論的AIoT服務。

技嘉科技全方位伺服器產品線
技嘉將於世貿一館展示因應雲端服務需求而肩負不同效能特性的六款伺服器產品,包含:
● 適用於人工智能運算的G系列伺服器
● 適合超融合運算基礎架構的H系列伺服器
● 適用於大數據存儲服務的S系列伺服器
● 專為多媒體設計師或軟體開發工程師設計的W系列工作站
● 適合企業內部IT架構的R系列伺服器
● RACKLUTION-OP─符合OCP運算架構,適用於大型數據中心大規模佈署的機櫃產品

大數據分析暨人工智慧混合雲/私有雲整合方案
除了呈現伺服器產品線外,技嘉也與本土軟體廠商合作展示了一套人工智慧及數據分析混合/私有雲整合方案,整合了數位無限人工智慧混合雲平台(InfinitiesSoft CloudFusion)以及希瑞科技的軟體定義儲存平台(Bigtera VirtualStor),技嘉科技在展覽會場呈現可即刻佈署的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混合雲。使用者透過雲端取得各式服務包含資料運算、存儲、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並採用單一管理介面;此外,這套自建雲具備高度彈性擴充能力與可用性,能避免單一節點因為故障而導致系統無法運作的情形並能快速在不同地點擴展與佈署。

人工智慧暨數據分析混合/私有雲架構於數位無限的CloudFusion混合雲管理平台上提供全方位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CloudFusion支援超過30個不同的私、公有雲;並提供開放的API介面使其具備彈性擴充能力。藉由數位無限的CloudFusion跨系統整合能力,將雲運算平台與機器學習系統整合為人工智慧混合雲讓使用者能利用雲端運算開發其商業應用環境。此外,在此整合方案中,使用S系列伺服器搭載希瑞科技的軟體儲存平台Bigtera VirtualStor提供儲存服務。

VirtualStor融合標準的NAS、SAN、物件儲存於一個集群裡,滿足絕大多數用戶需求;性能優化的BigteraStore 軟體引擎,提供翻倍的效能表現;多租戶儲存(Multi-Tenant Storage)設計,可構建不同的”虛擬儲存器”供不同租戶使用,是多元靈活的儲存管理;納管舊設備閒置空間,並可將既有舊資料進行無縫轉移,有效率的擴增管理,達到最高經濟效益。

歡迎您於COPUTEX 2018展期至技嘉科技攤位,進一步了解技嘉科技人工智慧暨數據分析混合雲/私有雲平台整合方案以及所提供的全方位伺服器產品。

展出期間:2018/06/05~06/09 9:30-18:00 (6/9至16:00)
展位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 D0002 

 

技嘉科技-領先業界的伺服器硬體製造廠,於今年COMPUTEX展期與本土軟體廠商合作,整合數位無限軟體(InfinitiesSoft)的雲端及人工智慧管理平台以及希瑞科技(Bigtera)的軟體定義式儲存架構,於現場呈現可立即佈署的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混合雲(AI/Data Science Cloud),提供想自行保存重要商業機密,串連公有雲資料庫的客戶能快速的佈建自有雲;實現即時、同地串連大數據進行人工智慧學習與推論AIoT服務。

 

技嘉因應雲端服務需求,此次展出肩負不同效能特性的六款伺服器產品,包含適用於人工智能運算的G系列伺服器、適合超融合運算基礎架構的H系列伺服器、適用於大數據存儲服務的S系列伺服器、專為多媒體設計師或軟體開發工程師設計的W系列工作站、適合企業內部IT架構的R系列伺服器符合OCP運算架構,及適用於大型數據中心大規模佈署的機櫃產品RACKLUTION-OP。

除了呈現伺服器產品線外,技嘉也與本土軟體廠商合作展示了一套人工智慧及數據分析混合/私有雲整合方案,整合了數位無限人工智慧混合雲平台以及希瑞科技的軟體定義儲存平台,技嘉科技在展覽會場呈現可即刻佈署的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混合雲。藉由數位無限的CloudFusion跨系統整合能力,將雲運算平台與機器學習系統整合為人工智慧混合雲讓使用者能利用雲端運算開發其商業應用環境。使用者透過雲端取得各式服務包含資料運算、存儲、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並採用單一管理介面;此外,這套自建雲具備高度彈性擴充能力與可用性,能避免單一節點因為故障而導致系統無法運作的情形。

(工商時報) 

Reference: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607000493-260208

 

技嘉攜手Intel共同見證40年處理器千倍效能演進

技嘉攜手Intel 推出Core i7 8086K處理器40周年紀念主機板

技嘉科技宣布技嘉及AORUS Z370主機板全線支援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40週年紀念版,共同見證40年來處理器效能演進及技術領先。

40年前(1978年6月8日)Intel發表第一款16位元處理器8086,成為x86架構處理器先驅,該處理器採用3微米製程,工作頻率為5MHz,記憶體定位功能達到1MB,成為市場技術領先的指標。

為紀念8086處理器上市40週年,Intel特別發表最新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40週年紀念版,以Intel第8代Core處理器為基本架構,搭載6核心、12執行緒,支援單核Turbo Boost 5GHz的高效能,透過千倍效能提昇向40年前的經典致敬。

技嘉躬逢其盛,全系列技嘉及AORUS Z370主機板在超耐久用料及技術加持下,可完美支援Intel最新Core i7 8086K處理器,提供玩家高效能平台最佳選擇。

技嘉科技通路方案事業群產品二處副處長 徐繼道表示:「技嘉自成立以來便與Intel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共同推動電腦技術的發展。」徐副處長進一步指出:「雖然40年前技嘉來不及參與上一代8086處理器的發表,但40年後的今天,技嘉絕對是讓消費者率先體驗並見證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超高效能的廠商。技嘉及AORUS高品質Z370主機板搭配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可發揮電腦平台的極致效能,絕對是玩家的最佳選擇。」

技嘉科技將於6月6日起,於Computex展期再台北10136樓貴賓聽及世貿一館技嘉攤位,以技嘉AORUS Z370主機板搭配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40週年紀念版進行展示,歡迎大家蒞臨參訪,親身體驗最新電腦平台的極致效能。

技嘉及AORUS Z370主機板支援超耐久設計及眾多專利技術,可完美發揮Intel Core i7 8086K處理器的各項優勢及領先效能。

Reference: https://www.ctimes.com.tw/DispNews-tw.asp?O=HK2666913PQSAA00NW

 

顯示卡跟魚一起同缸養 技嘉展示魚機共生水冷魚缸

技嘉今年一樣在101布置了產品攤位,展示了今年的各類新產品。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那魚機共生的水冷魚缸,雖然這魚缸並不是第一次展示,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驚豔。它是利用2種不同比重的液體,讓電腦零組件與孔雀魚共生在同個魚缸當中。

液體比重在搞鬼

底層的顯卡與一旁的主機板是浸泡在比重1.8的電子工程液,高密度、不導電、低毒性且不可燃,上層則是一般養魚的水,由於比重特性讓兩者有明顯的區隔,且能共存於同一個水族缸中。另外最重要的是因為其特性,不會讓魚隻鑽到底下的液體當中,當然,有些人會問魚便便會不會跑下去?答案是不會,會全部堆積在兩種液體的交界處。

這魚缸設計的難度在於要兼顧魚類生存的溫度,以及電腦零組件的散熱、運作溫度。不過藉由水路循環、致冷片等設計,讓魚跟零組件能共生魚同個魚缸中,算是今年的活動展示品中,最為吸引人目光的布置。附帶一提,先前這組魚缸在展示前就有經過測試,魚類可以在2種液體並存的環境中存活數周以上。

▲魚缸機殼不是什麼新玩意,但真的把整台電腦浸到水裡跟魚一起養就少見的多。

▲零組件是整個浸泡在比重不同的液體中,上方則是一般養魚的水,可以看到兩者中間因為比重不同形成明顯的分界。

▲主機板、線材等配件則是分別置於底層與後方的空間,後方則完全是電子工程液。

AORUS全系列火力展示、買2送2的記憶體

好啦!其實技嘉還是有展示不少產品,不是只有個魚缸。展場中最多的應該就是AORUS的系列商品。現在技嘉除了處理器沒有掛上自家品牌以外(事實上也不太可能),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SSD、機殼、電源供應器等電腦核心零組件全都包了,且多數都能在AORUS家族中找到對應的產品。喔,對了,如果不要桌上型電腦,你還有AORUS筆電可以選。

比較有趣的是技嘉要推出的AORUS RGB DDR4記憶體,是採用買二送二的設計。什麼是買二送二呢?先從設計思維說起,現在不少零組件都要能發出RGB光芒,但這類主機板大多有4條以上的記憶體插槽,如果你只買2條會發光的記憶體,剩下2個空插槽十分落漆。因此技嘉推出買2送2的方案,除了2條個8GB的記憶體外,還有2條只能發光的假記憶體。讓你買回去立即就能插好插滿,發光的記憶體就是要插滿才好看,你說是不是?

▲技嘉AORUS家族已經快通包所有零組件,唯一無法做到的應該就剩下處理器了吧!

▲AORUS新款主機板,搭載了Intel OPTANE用於加速。

▲主機板隨附Intel OPTANE記憶體。

▲這4條AORUS記憶體有什麼不同呢?

▲其中2條是有金手指的正常版本,另外2條是只能通電發光的假記憶體。

▲買2條就能有4條的外觀,雖然聽起來有點瞎,但仔細想想是還滿不錯的。

Reference: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35503

 

技嘉 Gigabyte 推出多款強效筆電,工作站、電競系列一應俱全

技嘉 Gigabyte 與旗下高階電競品牌 AORUS 在本次 COMPUTEX 聯合發表全系列搭載第八代處理器的電競筆電與工作站級強效筆電,無論你是重度玩家、專業工作者又或是希望兼顧商用與娛樂的人,都能夠從這回技嘉的全系列產品中找到最適合的機種。

技嘉 Gigabyte 推出多款強效筆電,工作站、電競系列一應俱全

這回展出的機型包含 Gigabyte AERO、 Gigabyte Sabre 、 AORUS X5、X7 DT 及旗艦機款 X9 DT,其中展出全球首款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平台的 Sabre 筆電,搭配 Intel  Optane 記憶體的突破性技術,加速遊戲讀取或開啟檔案時間,讓使用者兼顧工作與娛樂。主打電競效能與商務外型相互結合的 AERO 系列則以「內容創作」為主題,展示順暢的 3D 運算、影音編輯,讓使用者體驗潛藏於輕薄機身下的驚豔效能。AORUS 方面,頂規機皇 X9 DT 強打可超頻 Intel Core i9 處理器與 GTX 1080 獨顯的絕佳組合,實力盡顯無遺。

技嘉 Gigabyte Sabre 系列電競筆電結合精實規格及強大效能,去年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本次發表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版本,更能滿足玩家需求。搭配 GTX 1060 顯示晶片的版本,螢幕升級為 120Hz / 3ms 電競螢幕,此外也有 GTX1050 Ti 及 GTX1050 的規格可供選擇,炫目的 RGB 背光鍵盤及更完整的輸入輸出接口包含 HDMI 2.0、mini DP 1.3 等,帶來更完整的電競體驗。本次更推出全球第一台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平台的版本,搭配 Intel Optane 記憶體具備的突破性 3D Xpoint 技術,幫助使用者高速讀取傳統硬碟裡的常用檔案,享有和 SSD 一樣的存取速度,徹底加速遊戲讀取或開啟檔案時間,不論工作或娛樂、效率大幅提升。

AORUS 系列則展出了全新搭載 Intel Core i7-8850H 的 X5、X7 DT 和 Intel Core i9-8950HK 可超頻處理器的頂規機皇 X9 DT,強大的運算效能讓 AORUS 筆電成為最可靠的娛樂中心和工作站。除了效能,AORUS 全系列也換上了電競級 144Hz 超高更新率顯示器,更支援 NVIDIA G-Sync技術,可有效減少殘影、畫面破格等問題,並與世界知名音效技術廠商 Dolby 合作,導入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技術,視覺、聽覺與遊戲體驗全面進化。

另外要提到的是技嘉旗下新品牌,跳脫一般人對技嘉的印象以嶄新中心概念出發,因應現代人對影音剪輯等內容創作的需求,對效能的標準也更加提高,推出全面搭載第八代 Core i7-8750H 處理器的技嘉 AERO 系列,本次就以「內容創作」為主題,強打「職
人」形象,透過 3D 運算、影音剪輯及圖像創作展示 AERO 系列的強化運算能力,搭配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1.8 公分輕薄機身以及搭載 5mm 窄邊框設計之 X-Rite Pantone 認證螢幕,為強效筆電產品線中注入新戰力。

Reference: https://tw.news.yahoo.com/computex-2018-%E6%8A%80%E5%98%89-gigabyte-%E6%8E%A8%E5%87%BA%E5%A4%9A%E6%AC%BE%E5%BC%B7%E6%95%88%E7%AD%86%E9%9B%BB%EF%BC%8C%E5%B7%A5%E4%BD%9C%E7%AB%99%E3%80%81%E9%9B%BB%E7%AB%B6%E7%B3%BB%E5%88%97-041440127.html

 

技嘉於 Computex 2018 推出首款

搭載 Intel Core i7+ Sabre 筆電

技嘉與旗下高階電競品牌 AORUS 於 COMPUTEX 2018 聯合發表全系列搭載第八代處理器的電競筆電,包含 GIGABYTE AERO、GIGABYTE Sabre 及 AORUS X5、X7 DT 及旗艦機款 X9 DT。官方表示,第一台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 平台的 Sabre 的筆電搭配了 Intel Optane 記憶體的突破性技術,加速遊戲讀取或開啟檔案時間,讓使用者兼顧工作與娛樂;主打電競效能與商務外型完美結合的 AERO 系列,本次則以「內容創作」為主題,展示順暢的 3D 運算、影音編輯,邀請使用者體驗輕薄機身下的驚豔效能;AORUS 方面,機皇 X9 DT 強打可超頻 Intel Core i9 處理器與 GTX 1080 獨顯的頂級配備。
 
  • image

    技嘉針對各種需求優化旗下筆電產品線,COMPUTEX 2018 齊亮相

全球首款搭載 Intel Core i7 + 平台 Sabre 娛樂 / 工作全搞定

 
  本次發表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版本,更加專注玩家需求,其中搭配 GTX 1060 顯示晶片的版本,螢幕升級為 120Hz/3ms 電競螢幕,此外也有 GTX 1050 Ti 及 GTX 1050 的規格供玩家選擇,皆有 RGB 背光鍵盤及更完整的輸入輸出接口包含 HDMI 2.0、mini DP 1.3 等,帶來更完整的電競體驗。官方表示:「本次更領先業界推出全球第一台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 平台的版本。」搭配 Intel Optane 記憶體具備的突破性 3D Xpoint 技術,幫助使用者高速讀取傳統硬碟裡的常用檔案,享有和固態硬碟一樣的存取速度,徹底加速遊戲讀取或開啟檔案時間,不論工作或娛樂、效率大幅提升。
 
  • image

    本次展出全球第一台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 平台的 Sabre 電競筆電

專為職人而生 輕薄高效再進化 AERO 驚豔登場

 
  受惠於 Intel 於今年發表首款行動裝置專用六核心處理器,筆電效能大幅提升,並因應自媒體興起,影音剪輯等內容創作普及,對效能的需求增加,進而擴張電競筆電市場,帶動整體買氣。今年全面升級搭載第八代 Core i7-8750H 處理器的技嘉 AERO 系列,本次就以「內容創作」為主題,強打「職人」形象,透過 3D 運算、影音剪輯及圖像創作的展演,展示 AERO 強大的運算能力;搭配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1.8 公分輕薄機身,以及世界首創搭載 5mm 窄邊框設計之 X-Rite Pantone 認證螢幕。
 
  • image

    技嘉筆電明星商品 AERO,本次主打「職人」形象

Core i9 處理器 X GTX 1080 獨顯 AORUS X9 DT 機皇再臨

 
  技嘉旗下高階電競品牌 AORUS 本次同步展出全新 X5、X7 DT 與 X9 DT 旗艦電競筆電。此次展出重點聚焦於全新升級搭載 Intel Core i7-8850H 和 Intel Core i9-8950HK 可超頻處理器,強大的運算效能讓 AORUS 筆電成為最可靠的娛樂中心和工作站。除了頂級效能,AORUS 全系列也換上了電競級 144Hz 超高更新率螢幕,更支援 NVIDIA G-Sync,可有效減少殘影、畫面破格等問題;並與世界知名音效技術廠商 Dolby 合作,率先導入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技術,視覺、聽覺,遊戲體驗全面進化。
 
  • image

    AORUS 旗艦機款 X9 DT,影、音、型一次到位

技嘉科技 Computex 2018 展出資訊
  • 時間: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 5 段 5 號)
  • 攤位號碼:D0002
 
※產品規格和產品外觀依國家地區出貨有所變動,誠摯建議與當地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最新產品販售規格。
※技嘉科技保留修改產品規格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