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 UltraKVM Cat5e VGA雙螢幕KVM訊號延伸器 支援USB鍵鼠控制與音效 (最遠300M) BENEVO UltraKVM USB VGA Dual Monitor KVM Extender with Audio
這一款創新的雙螢幕+USB鍵鼠控制+音效延伸器,透過創新的UltraExtender延伸技術,您可以將兩組VGA螢幕及USB鍵盤、滑鼠控制端用經濟高效能的Cat5e STP網線輕鬆延伸長達300公尺。透過UltraExtender延伸方案,您就可以在遠端控制USB介面的雙螢幕電腦或是KVM多電腦切換器。

這一款雙螢幕控制端Cat5 USB KVM延長器,透過一組傳送器及接收器,兩端之間以兩條 STP Cat5e纜線相互連接,即可將兩組螢幕、鍵盤、滑鼠、喇叭的訊號做延長,最遠可達 300 公尺。

這一組延長器可以應用在辦公室的環境,您可以將所有雙螢幕電腦主機安全的放置在集中管理的機房,再將電腦的控制端 ( 雙螢幕 / 鍵盤 / 滑鼠 / 喇叭 ) 延伸到每一個桌面,這樣就可以簡化電腦維護、省下桌面空間,同時達到機密資料管理的功能,讓使用者無法透過 USB 埠或是網路方式接觸到電腦內部的資料。這樣的應用方案適用於證券公司、客服櫃台、醫療顯示設備、程式設計師、電腦繪圖等領域,如果需要數位畫質方案,也可以參考使用支援DVI雙螢幕介面的BKDME102UA機型。



產品特色

◆ 可以將電腦的雙螢幕控制端 (雙螢幕+USB鍵盤+USB滑鼠+喇叭) 透過 2條 STP Cat5e 纜線延長到遠端進行操作,最遠可以延長至 300 公尺。
◆ 近端與遠端均可以控制傳送器上所連接的雙螢幕電腦主機,雙端可同時動作。
◆ 使用整合型專用高隔離連接線材來連接要延長訊號的電腦主機。
◆ 傳送與接收端所連接的鍵盤、滑鼠須支援 USB 的介面,支援USB無線鍵鼠組。
◆ 支援 MS-DOS、Windows、Linux、Unix、Novell、FreeBSD、Mac、Sun 等作業平台。
◆ 自動 KVM ( 螢幕、鍵盤、滑鼠 ) 型號偵測,支援最佳化設定。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支援熱插拔。
◆ 傳送器與接收器具備 LED 燈號,完整顯示系統連接狀態。
◆ 接收器內建一組微調式旋鈕 ( 影像增益與焦距調整 ),可以修正因為距離所產生的訊號失真及衰減的問題。
◆ 支援最大解析度及有效距離:2048x1536x60Hz@300m。
◆ 完全符合 USB 1.1、1.2 規範。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