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 UltraKVM HDMI雙螢幕KVM控制端延伸器 支援USB鍵鼠控制與音效(最遠100M FTP)
這一款創新的HDMI雙螢幕+USB鍵鼠控制+音效延伸器,透過創新的UltraExtender延伸技術,您可以將兩組HDMI螢幕及USB鍵盤、滑鼠控制端用經濟高效能的Cat6 FTP網線輕鬆延伸長達100公尺。透過UltraExtender延伸方案,您就可以在遠端控制USB介面的雙螢幕電腦或是KVM多電腦切換器。

這一組延長器可以應用在辦公室的環境,您可以將所有雙螢幕電腦主機安全的放置在集中管理的機房,再將電腦的控制端 ( 雙螢幕 / 鍵盤 / 滑鼠 / 喇叭 ) 延伸到每一個桌面,這樣就可以簡化電腦維護、省下桌面空間,同時達到機密資料管理的功能,讓使用者無法透過 USB 埠或是網路方式接觸到電腦內部的資料。這樣的應用方案適用於證券公司、客服櫃台、醫療顯示設備、程式設計師、電腦繪圖等領域,如果需要VGA介面方案,也可以參考使用支援VGA雙螢幕介面的BKVME302UA機型。


使用效益

◆ 長距離延伸KVM訊號:提供遠距離的雙螢幕/鍵盤/滑鼠操作,支援Full HD數位高畫質。
◆ 降低影音延伸工程成本:以FTP/SFTP網路纜線延伸,降調線材成本費用。
◆ 電腦主機集中管理,簡化電腦維護:可將電腦主機集中在電腦機房中管理、省下桌面空間,也可以達到機密資料管理的功能,讓使用者無法透過USB埠或是網路方式接觸到電腦內部資料。
◆ 適合機房/工業管理使用:透過經濟高效率的KVM延伸技術,提升工業電腦的遠端操作管理效能。


產品特色

◆ 可以將電腦的雙螢幕控制端(兩組HDMI螢幕+USB鍵鼠+喇叭)透過兩組 FTP/SFTP 纜線延長到遠端進行操作,最遠可以延長至 100 公尺。
◆ 雙控制端操作 - 近遠端均可以控制傳送器上所連接的電腦主機,雙端可同時動作。
◆ 使用專用高隔離連接線材來連接要延長訊號的電腦主機。
◆ 螢幕必須具備 HDMI 的介面,若使用DVI介面請依需要搭配適當DVI-HDMI轉接頭或轉接線近遠端所使用的螢幕必須為相同形式介面。
◆ 傳送與接收端所連接的鍵盤、滑鼠須支援 USB 的介面。
◆ 支援 MS-DOS, Windows, Linux, Unix, Mac, Sun Micro System 等作業平台。
◆ 最佳化設定 - 支援KVM(螢幕、鍵盤、滑鼠)控制端偵測與模擬,支援最佳化設定。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支援熱插拔。
◆ 傳送器與接收器具備 LED 燈號,完整顯示系統連接狀態。
◆ 接收器內建兩組EQ旋鈕,可以分別針對不同延伸距離或線材特性調整畫質。
◆ 支援最高解析度及其有效距離:1080p@50m, 1080i/720p@70m, 800x600@100m。
◆ 視訊輸出與輸入埠的採標準的HDMI接頭,支援 HDMI 與 DVI-D 純數位訊號(透過轉接頭)。
◆ 完全符合 USB 1.1、1.2 規範。
◆ 兩年硬體保固。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