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講桌表面包含了 Wacom 手寫液晶螢幕、授權系統、會議室中控與影音介面等
在各級學校極力改善教學設備,提高教學品質的時刻。專業的影音系統整合廠商「冠荃影音系統有限公司」推出了 Wacom資訊講桌,將教室與會議室中的各項控制,如投影機、燈光、音響、與布幕等器材集中管理,並藉由 Wacom 15
吋手寫液晶螢幕給予授課者或演講者更有效率的教學與演講方式,也帶來與學生或聽眾更直接的互動。



傳統的教學環境下,教師使用電腦連接投影機,將教學畫面投射至布幕上。在授課的過程中,教師需不時地回頭以雷射指標器指示重點部份,臨時要在畫面上加上註解也沒辦法。而且在需要不時回頭觀看投射布幕的情形下,也無法掌握學生狀況。而學生對教師所要強調的重點也無法了解,只能看著投射在布幕上的雷射紅點發呆。



( 傳統講桌 ) ( 資訊講桌 )

而使用 Wacom 資訊講桌的優點則是將電腦畫面輸出至 Wacom15 吋手寫液晶螢幕,再透過投影機投射至布幕。而講師可藉著 Wacom 專利的無線、無電池的數位筆與搭配的軟體直接在螢幕上對教材做註解,或是強調重點。不僅增加教學的效率,也提升教學的品質。而教師也能隨時掌握學生們的反應,適時調整教學方式與內容。

目前這套系統已經獲得多所大專院校採用,並得到教師們正面的迴響。使用資訊講桌進行教學,不但提升教學品質,上課時只需將教材儲存至隨身硬碟或記憶卡,攜帶至教室即可。而使用 Wacom 手寫液晶螢幕隨時在教材上做註解更是以往所沒有的經驗,這個功能使教室在教學上的彈性更大,也更增加與學生們的互動。

目前 Wacom 共推出三款不同尺吋 (15" 、 17" 、 21") 的手寫液晶螢幕供客戶選用。而資訊講桌的用途亦不侷限於學校教學使用,舉凡禮堂、會議中心、公司會議室、視訊會議室、遠距教學中心、或是軍方戰情室都可以利用資訊講桌提供更有效的訊息傳達與互動。

冠荃影音系統有限公司 TEL: (02)2256-817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