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與政府管理上雲端好不好,看起來的確省下的許多錢,一百萬美金!

Google的政府應用程式連結 - http://www.google.com/apps/intl/en/government/index.html

                                         http://www.google.com/apps/intl/zh-TW/business/index.html

懷俄明州22日正式成為全美第一個採用全套Google雲端運算工具的州,州政府整個行政部門的資料和應用程式都儲存於遠端伺服器,從網路抓來使用。

Google提供州政府一整套的Google Apps應用服務新技術,包括提供視訊會議,並在製作文書時提供同步線上協同作業。懷俄明州這套Google系統已經在20日上線,州長米德22日用剪刀剪一條紅色數據電纜,才算「剪綵」正式啟動。

Google企業部總裁吉魯亞德表示:「懷俄明州是採用本公司雲端工具的第一個州,這對我們是很棒的消息,Google需要適合的夥伴來發展這項科技。」

懷俄明州政府預計一年至少省下一百萬美元,因為州府不必維持一些伺服器,改由Google提供安全可靠的遠端伺服器。州政府也不必再煩惱如何更新平台,以後都交給Google處理。此外,懷州州政府所有單位將首次共用一套包含員工目錄的電子郵件系統。

過去一年來,美國有好幾城市開始採用Google的「政府應用程式」。聯邦機關,如聯邦總務管理局、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也捨政府單位常用的微軟服務,改採Google系統。

【2011/06/23 聯合晚報】http://udn.com/

So, who will be the next?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