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Webcam連接距離不受限,BENEVO推出長距延長方案  

使用Webcam不只是可以與其他人影音聊天,也可以拿來當作家用監視器。現在Webcam也支援高畫質,只要透過USB2.0接到電腦,啟動搭配軟體,就可以進行高品質的即時監控、錄影或是互動。但使用一般的USB2.0連結,卻又會受限於USB2.0標準5公尺的延長限制,讓應用無法更多元。像是在監控的場合就顯不足,如果能夠將延伸範圍涵蓋整個樓面就可以掌握完整狀況。

台灣電腦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內建主動式USB2.0晶片的UltraUSB延伸線,可以將USB2.0延伸達70公尺,讓70公尺之外的USB2.0運作效能與直接連接電腦相同,透過這樣的傳輸技術,就可以將Webcam輕鬆應用於長距離的高畫質監控、錄影與互動場合。

一體成形UltraUSB主動式 USB2.0 訊號增益延長線計有以下長度可以選擇應用:
5M, 10M, 15M, 20M, 25M, 30M, 35M, 40M, 50M, 60M, 70M

針對更高速的應用,如果設備支援USB3.0,您也可以選擇USB3.0主動式方案,目前有以下長度可供應用參考:
3M, 5M, 7M, 10M, 15M,20M, 25M, 30M, 35M, 40M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圖說:善用科技,可以將Webcam延伸更遠,應用更多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cam延長 Webcam延伸器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