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算過家裡有多少的遙控器?

多媒體時代,許多的設備都需要遙控器控制,除了影音設備,還有燈光、窗簾、空調,加上不同房間的控制與設備共用的估算,十幾支遙控器算是少的,有時候不小心就累積到二、三十支遙控器,當然還加上牆壁各種的開關。

多媒體時代,許多的設備都需要搖控器控制,除了影音設備,還有燈光、窗簾、空調,加上不同房間的控制與設備共用的估算,十幾支遙控器算是少的,有時候不小心就累積到二、三十支遙控器。  

善用科技,可以將各種遙控器與各種燈光、空調、窗簾控制,通通放到iPad中!

 

下面是一些使用iPad來取代遙控器的操作介面,透過這樣的整合方案不只可以精簡控制,還可以設計成最習慣的操作畫面。像是按下一個鍵,輕鬆完成當下最好的情境設定,或是按下一個按鍵,馬上切換到您要控制的遙控器功能畫面。在這樣的操作介面的背後,使用的是可以透過內網整合控制許多設備開關、紅外線、RS232與感應的智慧型環控主機(參考型號: BDCENTRO8),加上妥善的規劃與整合,就可以達到舒適的智慧型控制。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