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KVM連接機房眾多的伺服器,一般的機種如果不夠用,但又希望具多元的優點,並且要讓連線更專業。這一款支援跨平台、Cat5e網線連結的Cat5 KVM多電腦切換器,是您優質的選擇。

這一台採用創新架構的 PS/2 & USB雙介面機架型Cat5 KVM多電腦切換器(BKVME116PUD),切換器與電腦之間採用創新的Cat5e纜線連結架構,傳輸距離最遠可達 300公尺。控制端與電腦端的鍵鼠可以自由使用 PS/2 或 USB 的介面。可透過面板獨立按鍵、鍵盤熱鍵或是OSD視控選單來切換控制電腦,最適合企業大型機房管理使用。

 

 

產品特色

 

◆ 使用一組VGA螢幕、PS/2或USB鍵盤滑鼠,即可切換控制16台電腦。 
◆ 控制端與電腦端的鍵盤及滑鼠,可以任意選擇使用 PS/2 或 USB 介面。
◆ 切換器連接電腦端為8組RJ-45介面,搭配專用的雙介面Cat5 KVM模組(具備USB與PS/2雙介面),並透過Cat5e纜線與電腦相連接,距離可達300公尺。  
◆ 透過面板按鍵、鍵盤熱鍵,或是 OSD 視控選單來切換控制電腦。
◆ 可以透過內建電子式EQ調整視訊品質。  
◆ 純硬體式設計,支援熱插拔(Plug & Play),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 每個電腦連接埠均能正確模擬鍵盤、滑鼠訊號,可以同時開機。 
◆ 完全符合 USB 1.1、1.2 規範。 
◆ 支援螢幕 DDC2B 功能,未切換到的電腦也能偵測到正確的螢幕型號。
◆ 支援最高解析度可達 2048x1536。
◆ 提供OSD視控選單、自動掃描偵測、串級擴充等功能。   
◆ 內建的OSD 視控選單能清楚看見串連群組中主機的開機/選取狀態,易於機房人員的管理/切換選取;OSD選單並提供電腦主機的命名管理與密碼設定,機房人員可對主機命名管理,並設置密碼保護機密資料。 
◆ OSD視控選單並提供每埠重新命名、密碼設定、自動掃描跳選、定時休眠等功能。 
◆ 自動掃描(Auto Scan)功能可設定自動掃描秒數、全部掃描或設定特定的掃描主機,由系統依設定值自動掃描來切換監控電腦的運作狀態。 
◆ 支援三級串級擴充功能,最多可擴充管理4096台主機。
◆ 機架式設計可選擇機架配件安裝於19吋機櫃,可節省機房的使用空間。
◆ 支援雙鍵與三鍵滾輪的多功能滑鼠,如羅技 ( Logitech ) 及微軟 ( Microsoft ) 的高階多功能鍵滑鼠之特殊功能鍵,相容性高。
◆ 具鍵盤、滑鼠訊號重設功能鍵 ( Reset ),可解決鍵盤、滑鼠訊號不正常的問題。 
◆ 整合型VGA+PS/2+USB連接線材,省去換線的麻煩。 
◆ 適用DOS、Windows、Linux、FreeBSD、Mac、Sun Micro System 等作業平台。 
◆ 兩年硬體保固。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產品照片

內附16組支援雙介面的電腦連接模組, 可以自由選擇使用PS/2或是USB介面連接電腦伺服器

 

產品功能說明

 

產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