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主要結合英特爾晶片、遠端管理與微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嵌入式系統,由NEC負責電子元件設計、內容管理服務,開發智慧型數位電子看板技術。 

 

英特爾與NEC、微軟宣佈三方合作,共同開發具互動性、3D立體、觸控介面的數位電子看板技術。 

這項合作結合三方技術,包括英特爾Core i5i7處理器、微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嵌入式系統,由NEC負責電子看板的內容管理與媒體傳播方案,開發出適合零售業、廣告行銷業使用,具互動、智慧管理的數位電子看板技術。 

在此之前,今年1月英特爾就已與微軟建立合作關係,結合英特爾晶片、無線技術與微軟嵌入式作業系統,用於新型數位電子看板的開發;NEC加入後將借重其電子元件設計與內容管理、傳播能力,促進智慧型數位電子看板的開發。 

合作內容包括開發基於英特爾架構為主,以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OPS)為標準的控制器模組與顯示器,並使用微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嵌入式系統,利用該系統支援的3D Flip、多點觸控、電源管理等技術,以及NEC的客群分析、電子看板內容管理技術,開發新世代智慧型電子看板。 

事實上,展現進軍數位電子看板市場的企圖,英特爾與微軟今年在美國紐約即展示互動數位電子看板的概念產品,大型數位電子看板結合觸控螢幕與影像辨識技術,可辨認觀看者身份,針對不同身份播送看板內容。

參考:iThome   /蘇文彬 (記者) 2010-11-15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