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商西柏科技(3541)領先全台廠商,推出影音IP整合方案產品,西柏表示,其發表的整合方案可被廣泛應用於會議室、教室、醫療場所、商業場所等,除超高畫質影音延伸與升降頻調整外,同時整合安裝場所周邊設備,例如投影機、投影螢幕、燈光及窗簾等,達到安裝場所智慧化與自動化。

西柏昨日舉辦台灣區技術研討會,邀請台灣區經銷商及系統安裝商參與並於研討會發表影音IP、智慧型會議室及娛樂錄製與直播整合方案。

研討會中發表的影音IP整合方案,透過IP技術將超高畫質無損處理並長距離同步傳送至顯示器,另外可完全客製安裝場所需求,無論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或是電視牆拼接,都可以輕易地透過IP整合方案達成。

智慧型會議室解決方案,配置有會議室常見的影音介面包含HDMI、VGA、DP,除影音傳送外內建升頻器,可調整訊號源與顯示螢幕之解析度,另外包含燈光、投影布幕、窗簾及感應感測器均可整合,所有情境模式只需透過網頁即可編輯完成,為使用者打造高效能會議環境。

影音直播已成為個人與企業常見之資訊共享方式,西柏將多年專業影音設備研發經驗專業影音傳輸整合直播及錄製方案,不論個人或是企業都可將需要分享的資訊無延遲直播至目前主流社群媒體與直播平台,包括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Twitch以及IBM Cloud。

西柏產品均可連接至網路,未來西柏會繼續整合雲端相關平台,提供使用者應用於會議室、學校、醫療、商業場所高頻影音傳輸、分配、切換更完整且容易整合的解決方案。

西柏總經理許東山。 記者謝艾莉/攝影

Reference: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944/3497015

 

西柏跨足醫療影音

專業影音產品製造商西柏科技(3541)打入醫療影音產品領域,應用在台灣大型教學醫院外科心臟手術的直播教學。法人看好,未來醫療領域將成為西柏新的營運成長動能,明年營收仍可望持續成長。

西柏今年左擁4K2K的商機、右擁醫療產業領域。據了解,西柏影音相關產品應用在醫院手術室中,醫生開刀時,將拍攝的高解析度的影片同步轉播到外面的研究室,供其他醫師、學生學習。在拿下指標型的醫院外科手術室的訂單後,市場也看好未來西柏在醫療領域商機。

西柏今年受惠北美客戶拉貨力道強勁,今年開始增加出貨4K2K及HD Base-T等高階影像機種,帶動西柏今年營收逐季向上,第3季營收衝上4.87億元新高,毛利率拉高至45.3%,11月營收也衝高到歷史單月第二高,展現成長動能。累計前11月營收為16.4億元,年增有30.3%。

西柏在美國客戶動能延續下,看好明年度整體營運目標,有機會優於今年。

西柏預計下月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這次展會中,將展示2017年影音新技術研發計畫,並與現有客戶與潛在新客戶討論新產品設計方向。

Reference: 亞洲健康互聯網平台

 

西柏Q4營收看增一成

2018/11/23 上午3:16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受惠於北美客戶庫存消化完畢,本季積極拉貨,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商西柏科技(3541)本季將迎來今年最旺一季,法人預估,西柏本季營收可望季增逾一成,在營運規模放大之下,第4季毛利率、獲利均有望優於第3季。

西柏昨(22)日舉辦台灣區技術研討會,邀請台灣區經銷商及系統安裝商參與並於研討會發表影音IP、智慧型會議室及娛樂錄製與直播整合方案,西柏總經理許東山表示,新發表的整合方案可被廣泛應用於會議室、教室、醫療場所、商業場所等,除超高畫質影音延伸與升降頻調整外,同時整合安裝場所周邊設備,例如投影機、投影螢幕、燈光及窗簾等,達到安裝場所智.....

 

西柏發表影音IP整合方案,可導入多場域應用

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廠商西柏(3541)今(22)日舉行台灣區技術研討會,並發表影音IP整合方案,總經理許東山(見附圖)表示,透過IP技術,可將超高畫質無損處理並長距離同步傳送至顯示器,另外可完全客製安裝場所需求,無論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或是電視牆拼接都可以輕易地透過IP整合方案達成,預期包括會議室、教室、醫療場所、商業場所等,都可以被導入應用。


西柏表示,影音IP整合方案相較傳統傳輸方式,其優勢除了包括傳輸頻寬有更優異表現之外,另外可達到一對一或是一對多傳輸,也就是具備非對稱特性,客戶在擴充設備或是場地配置時,會更加有空間整合效益以及使用彈性。

西柏表示,以會議室應用來說,智慧型會議室解決方案,配置有會議室常見的影音介面包含HDMI、VGA、DP,除影音傳送外內建升頻器,可調整訊號源與顯示螢幕之解析度,另外包含燈光、投影布幕、窗簾及感應感測器均可整合,所有情境模式只需透過網頁即可編輯完成,為使用者打造高效能會議環境。

另外在直播方面,西柏表示,影音直播已成為個人與企業常見的資訊共享方式,西柏將多年專業影音設備研發經驗有效發揮,推出專業影音傳輸整合直播及錄製方案,不論個人或是企業都可將需要分享的資訊無延遲直播至目前主流社群媒體與直播平台,包括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Twitch以及IBM Cloud。

許東山表示,現有西柏產品均可連接至網路,未來西柏會繼續整合雲端相關平台,提供使用者應用於會議室、學校、醫療、商業場所高頻影音傳輸、分配、切換更完整且容易整合之解決方案。

Reference:  MoneyDJ理財網

 

研討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