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201112_153957

P_20201112_140921

P_20201112_143622

P_20201112_143833

P_20201112_144423

P_20201112_153833

台灣經濟研究院9月底宣布8月製造業指數終結「連5藍」衰退信號,進入黃藍燈,在疫苗尚未問世前仍有許多變數。因此,企業數位轉型、數位貿易是後疫情時代必經的一條路,更是加快企業跟上腳步的好方法。

疫情重創零售商 數位轉型刻不容緩!

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美國實體零售商聲請破產清算創新高,截至8月已有29家申請破產保護較去年一整年22家還高;而歐洲方面,德國百貨龍頭Galeria Karstadt Kaufhof進行重整,預計關閉全德47家門市。因為疫情的關係,加速零售線上化,數位轉型勢在必行,現在是零售業的決勝時機。我們該如何借鏡台灣、歐洲企業數位轉型?讓自己公司也能成功蛻變,優雅轉身?如何運用Google及Facebook工具成功行銷公司產品,站在數位巨擘肩膀借力使力?聽聽達人分享數位轉型甘苦,讓您免走冤枉路!

台灣經貿網不忘初衷 開廠商數位化大門

台灣經貿網(taiwantrade.com)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針對WTO入會後之競爭情勢,以及進出口貿易與電子商務接軌的全球趨勢而成立,致力於協助台灣企業發展數位貿易、接軌全球電商平台以及擴大電商產業鏈生態圈,便是台灣經貿網的3大目標。而為達到此3大目標,台灣經貿網建構跨境電商平台,媒合國外商機,並提供從文案撰寫、關鍵字分析、大數據分析、國際物流、產品上架、頁面優化、再加上站內外行銷等9項服務,並連結國內電子市集、國內公會及貿易相關業者,整合貿易流程資訊。今年起更攜手Linkedin、Amazon、Twitter、Instagram等數位巨擘開設線上線下課程,主題涵蓋「跨境電商」、「數位行銷」、「數位轉型」、及「數位商務」多達90 場,透過課程分享、操作體驗,打開廠商數位化大門,助我商渡過疫情難關,並導入VR/AR線上展館、虛擬洽談、展示導覽功能,跨越國界限制,爭取商機。明年將推廣至台灣經貿網會員,加入台灣經貿網尊爵會員就可擁有專屬VR館。

展望2021數位轉型 行銷未來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全球觀光旅遊、運輸、零售等眾多產業重挫,惟電子商務逆勢成長!後疫情時代,企業數位化勢不可擋,因此今年11月12日台灣經貿網更將辦理「展望2021數位轉型 未來行銷年度大會」,由天下創新學院發布「台灣、歐洲企業轉型分析」、並邀請數名數位巨擘分享數位行銷,再搭配廠商實戰經驗分享,讓台灣眾多產業都能走出疫情陰霾。另外現場更安排抽獎並備有精美環保吸管,讓大家參加活動,也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