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實儀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機械及智慧機械戰情室

實儀科技有限公司

實儀科技提供由感測器架設、數據蒐集、數據中心建置至資料視覺化及分析,一連貫的服務。透過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將所有關鍵數據透過一目了然的動態圖表可視化,能夠有效的協助工程師分析、解決生產製造問題。

愛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WiFi行銷智慧路由&數位公益智慧掃碼捐

愛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愛物聯是致力於提供零售、餐飲、旅館和商場一站式O2O到CRM解決方案的公司。從無線網路、Beacon、QRCode及數位看板應用到數位行銷、數據收集、會員經營與再行銷完整軟硬整合服務方案,豐富的雲端後台行銷應用及客戶關係管理,幫助客戶降低行銷成本,解決經營的盲點與痛點,提供最佳的銷售策略分析。

加樂設計有限公司

GoBike

加樂設計有限公司

自行車運動有許多配件,像是車頭燈、後警示燈、踏頻器…等。而配件的多樣也增加攜帶的負擔。此外,獨自外出騎乘如需用餐、上廁所,大多需要把自行車停放在店外,使失竊或倒車的風險增加。 加樂設計,設計了讓您不需要攜帶多樣的車用配件,讓您放心上廁所、用餐、提升行車安全,以及提供騎行效率資訊的「智慧後警示燈」。

VACAN, Inc.

空位資訊與媒體服務

VACAN, Inc.

透過門磁感測器偵測門的開闔,以及紅外線感測器偵測人的移動,以此判斷目前該空間是否有人使用,偵測到的資料會透過閘道器傳到雲端,再利用手機、電腦、電子看板等顯示給使用者即時查看空位資訊。應用場域可實現在洗手間,系統會計算該使用者使用的時間以及整合所有廁所的空位狀況,並顯示在廁間裡面的牆上平板螢幕,讓使用者看到整間廁所的空位資訊與自己使用的時間,提醒使用者不要長時間使用。

點子建有限公司

智能安全帽/智能探測器/智能鈎錶

點子建有限公司

營造業物聯網

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QubiiDuo備份豆腐、口袋相簿三代

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Maktar Inc. 民傑資科是一家全球性的消費性電子公司,專注於研發、設計、製造蘋果MFi認證及軟硬體整合的手機周邊智慧型產品,同時與國際知名公司合作,提供軟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2014年推出『口袋相簿』創下當年台灣史上最高募資金額6千6百萬佳績。 2018-2021年推出⼿機充電同時自動備份的『Qubii備份豆腐』系列,榮獲2018Computex最佳產品、2020日本VGP賞、2021台灣精品獎等殊榮! "

聯合智網股份有限公司

My Mind買賣

聯合智網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十大電商通路平台資料,從採購進貨、商品上架、通路定價、訂單出貨、商品庫存、效期管理到營業數據,都能透過「My Mind買賣」進行一站式跨通路管理。提升日常電商營運效率至少50%,每年至少節省 6% 的開銷,適用正經營蝦皮、momo等各大電商通路平台,或準備拓展多通路平台經營之商家,無痛導入實現真正電商營運智慧化轉型。

搜咖科技

tvSOGA電視專屬瀏覽器

搜咖科技

tvSOGA專為電視開發瀏覽器技術,近年智慧電視興起,需多使用者因電視資源服務的分散,而感到混亂與困惑,tvSOGA電視專屬瀏覽器,提供電視與網路資源整合服務,讓使用者使用電視更便利。

喜鵲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全自動智能販賣機

喜鵲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全自動智能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