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輸出裝置日新月益,類比與數位顯示訊息充斥在每個人周圍,包括液晶電視、電腦螢幕、投影機銀幕、戶外大小型看板等,UltraVideo提供完整的VGA/DVI/HDMI視訊產品線,能夠傳送細緻清晰的多顯示視訊輸出畫質,達到『分配』、『切換』與『延伸』的功能,還可進階打造高效率的『類比/數位廣告看板』硬體播放工程。

   

  

 

UltraVideo系列商品提供電腦共用螢幕切換使用,或是將輸入的視訊訊號分配至2台以上的顯示裝置輸出,讓螢幕達到同步播放、切換播放、輪播播放監控的多種效果。UltraVideo秉持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支援完整的DDC2B螢幕偵測功能,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UltraVideo所附的線材均採用UL-2919高隔離連接線,高隔離的設計保護訊號在傳送中不被干擾影響輸出畫質,能夠減少畫面疊影與殘影的發生機率。

UltraVideo的外型設計也延續Benevo品牌的輕盈亮綠風格,採用普普風的面板設計,讓視訊設備更顯時尚品味。相關系列商品或其他多電腦切換、延伸套件及廣播教學系統,請點選官網的產品介紹(http://www.benevo.com.tw/)或於本部落格瀏覽更多有趣的分享文章。


螢幕分配器系列 - 將螢幕同步複製到2/4/8個螢幕顯示

螢幕切換器系列 - 將多個影音訊號選擇在1/2個顯示器播放

影音延伸器系列 - 將影音透過簡潔的Cat5/CatX網線延伸到更遠或是更多位置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