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與NB如何共享投影機進行簡報?在一般的場合,如果使用PC連接投影機簡報,您只需要購買一個VGA螢幕分配器(例如: BVS122),就可以輕鬆達成讓電腦畫面同步顯示在電腦螢幕於投影機。當投影機關機的時候,您依然可以用電腦螢幕繼續操作電腦。如果在會議室中使用筆電(NB)做簡報,您只要使用一條VGA連接線,就可以輕鬆將筆電簡報畫面輕鬆傳遞到投影機。

電腦要連接投影機,只要搭配VGA螢幕分配器,就可以同步將電腦畫面播放於電腦螢幕與投影機  

但是,在像是教室的場合,除了設置一台電腦作為教學簡報之外,教授與講師經常會攜帶筆電,這時候就得彎腰到電腦後面將接在電腦的VGA線接到筆電,使用完再重新恢復原有連接方式,讓電腦與筆電要交替使用投影機簡報時顯得相當繁瑣。


針對要讓筆電(NB)與電腦共用一台投影機,台灣電腦影音周邊廠商BENEVO推出兩款好用的VGA切換分配器,可以讓您鬆鬆連接另外一台筆電進行簡報。

第一款是具備自動切換功能的VGA自動切換器(型號: BVS201),在原有具有螢幕分配器的電腦簡報環境加上這樣的切換器,只要連接上筆電就可以輕鬆切換簡報,也可以使用外接按鍵在筆電與電腦間切換簡報,省掉重新插拔的繁瑣動作。

兩台筆電切換簡報的環境,只要使用VGA自動切換器(BVS201)就可以輕鬆連結進行簡報 

第二款機種則是整合起來更為簡潔的「VGA切換分配器」(型號: BVAS202),將筆電與PC共同簡報所需的「螢幕切換器」與「螢幕分配器」融合在一起,精簡現場的連線與安裝。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輕鬆切換簡報。

透過2進2出的VGA螢幕切換分配器,可以讓PC與NB輕鬆共享投影機進行簡報。 

這兩款機種適用於小型簡報與教學場合,如果您需要在中大型會議室,讓更多筆電與電腦同樣也使用這樣簡易有效率的方式切換簡報,您也可以使用BENEVO即將推出的多筆電/電腦會議連結簡報系統,只要在會議廳自己的座位上接上VGA連接線,按下旁邊的按鈕,就可以立即將簡報畫面在前方投影幕播放,從10個簡報到到最多120個簡報點均可以輕鬆設置,如果需要進一步資訊或是規劃的協助,您可以透過support@benevo.com.tw詢問。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