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PC只有一個VGA輸出,所以要將PC連接到投影機簡報,就會佔用到原來連接VGA螢幕的VGA插座。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就是要使用螢幕分配器,將電腦原本的一個VGA輸出插座經過複製變成兩個來使用。在市面上可以找到簡易型的連接線,但是使用這樣的連接線會讓畫面亮度減半,且容易產生訊號衝突的干擾。

BENEVO推出三款支援450MHz超高頻畫質的螢幕分配器(BVS142, BVS142S, BVS202),採用磁吸式底座設計,所以可以輕鬆地固定在電腦機殼上,並且將電腦畫面無瑕的同步輸出到投影幕上。現場連接線材請使用UL2919規格的高隔離線,以搭配高畫質分配器輸出最佳的畫質。

採用磁吸式底座,可以將分配器就近固定於電腦機殼上;高頻寬視訊設計,確保同步輸出畫質完美。  


UltraVideo三款高頻螢幕分配器機型與高隔離線材:

1. BVS142: 支援2個畫面同步輸出,支援VGA最高畫質,具有磁吸式底座,安裝便利。

BVS142: 支援2個畫面同步輸出,支援VGA最高畫質,具有磁吸式底座,安裝便利。  

◆ 電腦連接投影機最佳選擇
◆ VGA視訊同步在2台螢幕/投影機/液晶電視播放
◆ 影像支援超高頻寬450Mhz,畫質清晰完美
◆ 堅固的金屬外殼
◆ 支援DDC2B,可讓電腦偵測第1台螢幕DDC資訊
◆ 最高解析度可達 2048x1536 或更高
◆ 採用UL-2919高隔離VGA連接線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2. BVS142S: 增加一個面板按鈕,可以開關投影機連接埠的VGA輸出。

BVS142S: 增加一個面板按鈕,可以開關投影機連接埠的VGA輸出  

◆ 第2埠可開關,適合電腦接投影機環境
◆ 影像支援超高頻寬450Mhz,畫質清晰完美
◆ 善用科技,VGA視訊輕鬆同步分享。
◆ 磁吸式底座,方便固定好收納。
◆ 支援DDC2B與Full HD 1080p高畫質
◆ 採用UL-2919高隔離VGA連接線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3. BVAS202: 除了連接電腦輸出到投影機,還可以額外連接一台筆電,可以立即切換進行簡報,讓簡報更有效率。

BVAS202: 除了連接電腦輸出到投影機,還可以額外連接一台筆電,可以立即切換進行簡報,讓簡報更有效率  

◆ 可讓PC與NB共享投影機簡報
◆ 可在2組VGA影音之間切換,並同時輸出到電腦螢幕與投影機顯示
◆ 支援2.1聲道喇叭共享
◆ 整合視訊分配器與視訊切換器功能,安裝簡潔
◆ 採用外接線控切換,讓桌面更簡潔
◆ 第2個連接投影機的視訊可透過外接按鍵開關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4. BVGA0200MF~BVGA3000MF: 支援高畫質延伸的UL2919連接線,一體成形線材長度有2,3,4,5,7,10,15,20,30米不同長度。

BVGA0200MF~BVGA3000MF: 支援高畫質延伸的UL2919連接線,一體成形線材長度有2,3,4,5,7,10,15,20,30米不同長度  

UL-2919高品質影像連接線,這一款連接線經過特別設計,可提供低訊號耗損的最佳訊號傳輸,即便在機櫃或是干擾的環境,都可以在長距離的連結仍保有高品質的訊號。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