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系列具主動抗干擾功能的立體聲延伸器,可透過Cat5e/Ca6網線延伸,最遠距離可達3公里。內建主動式抗干擾功能,可以有效改善電流所造成的雜音與環境電磁波干擾。有別於被動式的抗干擾設計,可以傳輸更完整的音域,達到更好的音質。同系列傳送器、中繼傳送器與接收器,可依不同場地與播放數量需求來規劃建置。

  
功能特點
◆ 由傳送器(BAE301T)與接收器(BAE301R)組成,使用單一Cat5e/Cat6網線延伸立體聲,最遠可達3公里
◆ 可搭配同系列多埠傳送器、中繼傳送器與接收器使用,擴充播放點
◆ 主動式設計,比被動式設計達更佳抗干擾效果
◆ 可有效改善降低電位/電流造成的雜音與毫姆聲
◆ 可有效隔離環境磁波干擾,如燈光、馬達等
◆ 傳輸類比立體聲音訊,具有6.3mm與3.5mm介面可選用
◆ 音源輸入支援1.2V-pp
◆ 交流共模電流雜音可控制在5mv,壓差可達100v-pp
◆ 接收器出廠 S/N Ratio 約為 20000:1 (0.005%)
◆ 單邊供電設計,僅需將電源(DC5V)接在傳送器端
◆ 安裝簡易,適用於學校、賣場、百貨公司、鄰里或社區大樓等做音訊廣播或延長使用
◆ 傳送器與接收器尺寸:70mm x 40mm x 22mm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可搭配整合系列機型
傳送器:BAE301T(單埠) / BAE304T(4埠) / BAE308T(8埠)
接收器:BAE301R(單埠)
中繼傳送器:BAE304TR(4埠) / BAE308TR(8埠)
  
面板功能說明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