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概念展示在 Windows Embedded 平台上的互動式應用

(2010 年 1 月 18 日,台北) 微軟日前於全美零售聯盟 (NRF) 年度展會上宣布與英特爾共組策略聯盟,攜手為電子看板產業打造最佳平台。雙方合作的平台採用以 Windows 7 技術打造的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嵌入式作業系統,搭配 2010 Intel® CoreTM 微架構,能滿足零售業與數位電子看板市場的需求,實現更簡化、高效能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微軟公司 Windows Embedded 事業群總經理 Kevin Dallas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看到 Windows Embedded 和英特爾處理器共同打造的最佳化平台所展現出的絕佳彈性。這款最佳化平台能簡化開發工作,進而降低總擁有成本;同時,它能讓數位電子看板製造商專注於開發豐富的連線使用體驗,達成遠端管理與大幅擴展部署範圍,包括從餐飲店、機場遍及至旅館、遊輪及各類零售商店等。」

微軟和英特爾目前正在共同研擬可能的上市計畫,以穩固目前充斥眾多非標準化平台的數位電子看板市場。為此,雙方的嵌入式部門正規劃提供訓練課程予合作夥伴,並在銷售與行銷活動上彼此合作,使其順利打入市場。

英特爾公司嵌入式運算部門總經理 Joe Jensen 表示:「我們整體嵌入式市場策略的基本架構就是創造一個數位電子看板的開發平台,藉以打破眾多專利解決方案並存的局面,同時加速上市時程並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我們希望與微軟等產業龍頭合作,為創新裝置製造商及業界夥伴創造新的設計契機,提供廠商所需的工具和技術,為零售業客戶創造智慧型與互動式的顧客體驗。」

此最佳化平台的特色包括:

• 豐富的使用者體驗 ,包括畫面平移 (panning)、觸控及手勢輸入等功能,大幅改善網頁瀏覽模式,協助 OEM 廠商打造豐富的使用者體驗。
 
• 影片分析 功能讓廣告業者可利用內建的攝影技術衡量廣告效果,藉由分析消費者的外觀特徵,推衍出更精準的廣告呈現方式。
 
• 遠端部署與管理 功能可將現場維護、更新及維修工作降到最低,進而降低總擁有成本,創造附加價值。
 
• 電源管理 讓使用者介面能依據周圍環境而調整,協助 OEM 廠商打造更環保的裝置,節省能源支出。 

NCR Netkey 總經理 Dusty Lutz 表示:「微軟與英特爾提供了領先業界的特點與功能,讓我們能迅速為客戶打造具備最新技術的數位電子看板及自助式應用程式,以更個人化且更吸引目光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這套最佳化平台提供了我們一個更易於掌握的優異技術。」

HP 全球桌上型電腦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 Roberto Moctezuma 表示:「透過 HP 在 NRF 年度展會上展出的數位電子看板概念展示,微軟和英特爾的技術展現出其平台具備的潛能,能讓企業多元地與其主要客群互動,藉由更具相關性的內容,呈現優異的使用者體驗。」

微軟於 NRF 年度展會上特別介紹的英特爾數位電子看板概念展示是運用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來展示最佳化的數位電子看板平台如何幫助 OEM 廠商實現差異化的使用者體驗,包括在兩個獨立的顯示器上提供雙 HD 高畫質視訊串流、可辨識消費者性別的影片分析 (不透露身分)、以及與使用者互動的多點觸控等功能。

運用 Windows 7 技術的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嵌入式作業系統以及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最佳化數位電子看板平台,預計將於 2010 年第二季上市。

更多針對零售業的 Windows Embedded 嵌入式平台與技術相關資訊,包括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及最佳化數位電子看板平台,請至www.windowsembedded.com/retail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微軟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產品與服務,讓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都能輕鬆取得資訊。有關微軟公司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ess/。台灣微軟公司聯絡電話:(02)3725-3888

參考:https://sites.google.com/site/dssigorg/chan-ye-dong-tai/chan-ye-xin-wen/20100118weiruanxuanshiweishuweidianzikanbanshichangdailaifengfudelianxianti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