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3的介面如同以下,聲音如果要輸出,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從 HDMI,另一種就是透過 Optical Audio(光纖音源)

AppleTV3的聲音要靠HDMI或是光纖輸出  

透過HDMI的介面,可以讓聲音直接從液晶電視的喇叭輸出,但如果要將聲音接到傳統的擴大機(紅白梅花接頭)或是3.5mm喇叭,要怎麼做呢?

因為光纖不能直接接到這兩種介面,所以當中需要銜接一個聲音轉換器,將光纖數位音源轉換成L/R立體聲(紅白梅花接頭),或是3.5mm立體聲。

針對這樣的需要,BENEVO推出幾種聲音轉換器,可以將光纖音源轉換成合適的聲音介面,包括轉換成L/R立體聲(取樣率96kHz或192kHz)、3.5mm立體聲接頭,參考的轉換器資料分列如下:

1. 轉換成L/R立體聲,聲音取樣率為96kHz,轉換型號為BDAC03

2. 轉換成L/R立體聲,聲音取樣率為192kHz,轉換型號為BDAC03A,這一個外觀跟BDAC03相同,但取樣率比較高

3. 轉換成3.5mm立體聲,聲音取樣率為192kHz,轉換型號為BDAC03HP,主要用來連接高音質耳機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 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 ,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 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 ,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BENEVO 電腦周邊商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研發生產與供應的商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免接電腦的筆記數位化工具)、KVM多電腦切換器(集中管理多台電腦達到省時省錢省空間)、LCD KVM整合多電腦控制(結合LCD與KVM的專業機種)、VGA | DVI | HDMI 螢幕切換器螢幕分配器(妥善整合應用影音周邊)、Cat5網線型/光纖型螢幕訊號延長器(簡約高效益的影音延伸)、Cat5網線型與光纖型 KVM訊號延長器與觸控螢幕延伸器(更有效的電腦遠距操作與監控)、單向 | 雙向多功能電腦教學廣播系統(幫助電腦教學更有果效)、校園電腦廣播系統(簡單實用的大型影音播放管理)、數位廣告看板影音整合周邊影音訊號轉換設備(不同介面的轉換與銜接裝置)與會議室多筆電簡報切換系統(高效率的筆電簡報)。
       
   
      
您可以透過以上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影音周邊快選表,快速找到符合您所需規格的設備!
 
           
歡迎造訪 BENEVO的官方中文網站或是BENEVO周邊應用分享部落格,瀏覽更多有趣的周邊應用與分享。
     
BENEVO技術支援服務

 

客服專線:02-6617716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12點,下午14~18點  (例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support@benevo.com.tw      線上保固登錄:點我進入      技術諮詢填寫: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