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官網有以下的將電腦連接多部顯示器或投影機描述,針對以下我們再做一些應用的補充:

您可以將一台以上的顯示器連接至您的電腦。每一台顯示器都要有一條視訊接線。您可能還需要一個轉換器。請參見您電腦或顯示卡隨附的手冊,找出您需要的視訊接線及(或)轉接器。

  1. 先關閉電視與電腦。
  2. 針對各台顯示器,將視訊接線(如有需要,還要加上轉接器)分別接上電腦或顯示卡的視訊輸出埠與顯示器的視訊輸入埠。請確定接線已經緊緊接上,要不然,您可能無法在顯示器上看到影像。
  3. 接著打開顯示器與電腦。

補充的應用說明:

電腦或筆電依照所使用的的顯示卡,大部分只有一個到兩個輸出,如果電腦只有一個輸出,可以使用螢幕分配器將一個輸出複製成兩個或是更多個,以致可以同步在電腦原本的螢幕與投影機顯示。如果要使用延伸螢幕模式,則可能需要使用USB外接顯示卡(有VGA, DVI, HDMI介面可選擇),讓電腦擴充可以連接的顯示器數量。



參考Mac輔助說明:要將電腦連接多部投影機或顯示器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