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組螢幕控制兩台電腦,可以達到精簡設備、快速切換,提供更舒適的操作環境    

想要讓2台電腦共用1組螢幕與PS2鍵鼠操作嗎? 使用KVM切換器(Keyboard/Video/Mouse)將是您絕佳的選擇,BENEVO推出兩款支援PS/2介面的雙電腦單螢幕切換器,可以讓您輕鬆使用一組PS/2鍵盤滑鼠與VGA螢幕操作兩台電腦,內建智慧型電子訊號模擬,可以讓您在切換操作過程中,確保電腦穩定無暇的運作。切換器背面更貼心設計磁吸底座,加上整合型的線材設計,讓您安裝、使用都十分順手。


PS/2介面的雙電腦單螢幕切換器(BKVM12P/BKVM12PA)應用要點:
◆ 使用一組螢幕 / PS2 鍵鼠控制 2 台電腦(PC)
◆ 可以使用面板按鍵與鍵盤熱鍵切換
◆ 智慧型電子式設計,可以穩定自由切換操作
◆ 磁吸式底座與精簡型的線材連結
◆ 支援2048x1536高畫質
◆ 可以搭配USB+VGA連接線(BCK1518PUC)連接筆電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使用一組PS/2鍵鼠與螢幕,透過電子式切換器,就可以穩定操作兩台電腦  

搭配USB+VGA整合型連接線,就可以操作另一台筆電  

本方案可以搭配BENEVO UltraKVM與UltraExtender系列切換器與延伸器整合應用,如果需要進一步專業連接商品資訊,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洽技術支援中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