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2台電腦共用1組螢幕與PS2鍵鼠操作嗎? 使用KVM將是您絕佳的選擇,這一款雙電腦單螢幕切換器,可以讓您輕鬆使用一組PS/2鍵盤滑鼠與VGA螢幕操作兩台電腦,內建智慧型電子訊號模擬,可以讓您在切換操作過程中,確保電腦穩定無暇的運作。切換器背面更貼心設計磁吸底座,加上整合型的線材設計,讓您安裝、使用都十分順手。


BENEVO UltraKVM 迷你磁吸式 2埠PS/2 VGA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BKVM12P
BENEVO UltraKVM 2-Port PS/2 VGA KVM Switch with Megnetic Pad

產品簡介

善用科技就能讓您輕鬆切換操作2台電腦(PC),您只需使用1台VGA的螢幕+ 1個PS/2鍵盤+1支PS/2滑鼠,就能達到提升效率(不需再抽換鍵/鼠/螢幕) 、省錢(省去購買鍵/鼠/螢幕的費用) 及使用大空間(減去硬體設備佔據龐大空間的困擾)的多電腦(PC)操作樂趣。

適用族群:小型辦公室、個人工作室、電腦玩家、或擁有多台電腦者。

 

產品特色

◆ 使用一組 VGA(D-SUB) 螢幕 / PS2 鍵盤 / PS2 滑鼠控制 2 台電腦(PC)。
◆ 可透過面板按鍵及鍵盤熱鍵 (HotKey - ScrLk x2) 切換控制,具有主機連接狀態顯示LED燈號。 
◆ 磁吸式底座,容易吸附,好收納不佔空間。 
◆ 採用2組1.8M三合一整合型KVM連接線(VGA螢幕、PS/2鍵盤、PS/2滑鼠)連結,不必擔心繁複線路的纏繞與收納,讓您的硬體空間更顯美觀。 
◆ 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搭配BENEVO普普風格外觀設計,更突顯個人時尚品味。 
◆ 每埠均支援模擬螢幕/鍵盤/滑鼠訊號,可同時開機。 
◆ 每埠均支援DDC2B同步偵測,最高解析度達2048x1536@75Hz。 
◆ 支援雙鍵與三鍵滾輪的多功能滑鼠,相容性佳。 
◆ 鍵盤/螢幕/滑鼠訊號重設RESET功能。 
◆ 支援熱插拔,免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可執行熱鍵指令自動掃描下一台已連結電腦主機。 
◆ 透過電腦的 PS/2 埠供電,不需外接電源,超省電設計。 
◆ 適用MS-DOS, Windows 98/XP/Vista/7, Linux, Unix, FreeBSD等作業系統。
◆ 可選購USB+VGA轉接線(型號: 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電腦或筆電
◆ 兩年硬體保固。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產品面板功能說明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