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ideo 4埠高頻VGA影音分配器(300MHz)

 

BENEVO推出一款支援VGA高解析畫質與音效的超高頻(300MHz)影音同步分配器(BVAS134),能將輸入的 VGA+Audio 影音訊號,同步輸出分配到 4 台顯示器與喇叭,並且可以增強 VGA 視訊訊號傳輸距離達 65m ( 有效距離 )。

 

使用效益
節省主機費用,輕鬆打造視訊分享環境,1台電腦提供4台螢幕與喇叭同步輸出,輕鬆達到影音分享功能,且不需採購多台主機,大大節省主機設備費用。

 

使用對象
老師、演講/簡報者、銀行人員、客服人員、視訊工程人員…需要將單一影音同步輸出至多台螢幕者。

 

使用環境
教學/簡報/演講:將電腦視訊同步至投影螢幕與喇叭播出,方便聆聽者能夠同時觀看教學/簡報/演講內容。
客服系統螢幕:透過影音同步輸出功能,客服諮詢&操作過程更清楚透明。
銀行金融看板:應用影音分配器達到每台螢幕同步顯示金融最新訊息,並且輔以音效播放。
3C賣場(螢幕/電視):提供賣場1台電腦同步輸出至多台螢幕/電視/喇叭,以同步展示螢幕/電視。
公共視訊系統:結合影音延伸器,打造公共環境的螢幕同步顯示系統。

 

產品特色
◆ 將1台電腦的視訊訊號同步顯示至4台VGA螢幕。 
◆ 影像頻寬 350Mhz,具視訊訊號增強技術(Video Signal Amplify Technology),有效傳輸距離可達 65 公尺(215呎)。 
◆ 支援 DDC2B 功能(第1埠),最高解析度可達 1920x1200。
◆ 支援 VGA、SVGA、XGA、SXGA、UXGA、Multisync 等螢幕規格。
◆ 無VGA訊號輸入時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無系統相容性問題,支援4:3、16:10或是16: 9等各種比例解析度規格。 
◆ 在有效傳輸距離內,可串接擴充輸出埠。 
◆ 採用UL-2919高隔離VGA連接線,訊號傳送不受干擾。
◆ 硬體兩年保固。
◆ 台灣製造.品質品證。

 

連接示意圖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 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 ,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 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 ,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