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發布全新 Level 20 和 Level 20 GT 高階水冷電競機殼

將於 Computex 2018 展出,採用鈦金色鋁製金屬打造的 Level 20 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結合了建築元素,機箱內部運用特殊的區塊設計分成 3 個獨立空間,達到散熱和空間管理的優化。

image

Level 20 GT 機殼搭配 5mm 厚強化玻璃和簡易開關設計,可讓水冷系統一覽無遺,展現個人獨特風格,並延伸指標性的機殼設計理念注入主流市場,Level 20 GT 擁有 USB Type-C 傳輸介面和極致彈性系統空間,可讓水冷排垂直擺放,容納總長 420mm 水冷排散熱系統。寬敞的系統空間,可支援 E-ATX 主機板和全方位專利 PCI-E 磁架可讓雙或三個 GPU 垂直擺放。另外內建兩顆 140mm Riing LED 藍光風扇,前方和上方可再安裝達兩顆 200mm 風扇,Level 20 GT 機殼讓玩家打造高度擴充性和絕佳散熱效能系統。

TT Premium

 
  承襲曜越企業使命 “致力於創造完美的使用者經驗”,秉持著對 DIY 創作及 Modding 改裝的熱忱、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及追求全方位卓越創新的渴望,曜越創立了頂級產品 “TT Premium”,並同時設計專屬的識別標誌,以「高級質感、獨特設計、多樣組合及無限創意」為四大核心價值來實現其理念,TT Premium 頂級產品讓使用者可提升系統效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
 

“Tt LCS Certified” 水冷認證 “

 
  Tt LCS Certified” 水冷認證是曜越特地為專業級玩家打造高標準水冷等級的認證標誌設計,凡是經過曜越專業測試可相容的水冷散熱系統,皆會給予此認證標誌,我們的標準將會符合玩家對水冷系統的期待,並體現 HARDCORE 硬派極限風采的終極表現,“Tt LCS Certified” 水冷認證確保曜越機箱具備優良散熱效能以及高度水冷擴充性能!

Reference: https://gnn.gamer.com.tw/2/163572.html

 

COMPUTEX 2018 COOLER MASTER 各式RGB產品燈效一統與大面積水冷電腦牆

今年Computex 2018酷碼科技,這次重點將會是自家周邊的燈效整合,此外還邀請到國際知名超頻玩家Wizerty進行現場LN2超頻,同時也邀請到BATTLEMODS 越南改裝選手,以PUBG主題的改裝作品呈現,現場還有電競體驗區活動,另外新品為MASTERBOX系列MB530P、MB520、MB511、MB510與K500P、E500、MB500 TUF GAMING EDITION,然後在MASTERCASE系列 則是H500、H500P MESH、C700M新機殼與一體式式水冷,還有電源供應器等

COOLER MASTER 酷碼科技 影音專訪:news.xfastest.com/coolermaster-video-interview

 

主舞台區地方這次主要以酷碼科技自家產品周邊燈光整合,台上還有DJ幫忙炒熱氣氛,牆上燈效也跟著動次動次,接著到左側能看到兩台酷炫的電競椅,為了玩GANE生,提供玩家舒適的遊戲體驗,接著能看到煙霧濔漫的場景,這是國際超頻玩家Wizerty進行現場的LN2超頻,Wizerty也很熱情的邀請玩家上前來試試,對LN2超頻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


↑主舞台現場DJ秀,展現燈效同步。


↑玩家遊戲體驗區,另外電競主機機殼為MasterBox TD500L,幾何圖形的外觀設計讓人不經的多看一眼。


↑相當酷炫的電競坐椅。


↑Wizerty國際超頻玩家,現場示範極限超頻。


↑現場玩家首次提驗LN2。

 

酷碼攤位以PUB主題的水冷改裝機,內部硬體傾斜擺放配置,以CPU、VGA水路配置,另外於機殼前面板加入小型螢幕,相當的特別。


↑PUBG改裝水冷機


↑機殼前面板小螢幕,確定主機是能正常運作的。

 

酷碼MASTERBOX系列機殼MB530P、MB520、MB511、MB510L,機身大小雖然相同,但隨著MB510.520.530,內部架構逐階有些許調整,分別以強調視覺、對流、質感呈現。


↑MASTERBOX系列機殼一字排開。


↑MASTERBOX MB530P機殼,前透面板展現燈效,左右兩側對流開孔。


↑MB530P機殼,右側鋼化玻璃稍有不同的是位於下方分倉罩開孔處,加入六角蜂巢圖形屏蔽內部線材,更加美觀。


↑MASTERBOX MB520機殼,前方消光黑透面板左右流開孔。


↑MASTERBOX MB511機殼,則是前面板瓦孔設計增加進風量。


↑MASTERBOX MB510機殼,前面板碳纖維菱格紋處理,質感相當不錯。

 

同為MASTERBOX系列機殼K500P、E500、MB500 TUF GAMING EDITION,在內部架構就稍微有不同。


↑左K500P、中E500、右MB500 TUF GAMING EDITION


↑在MB500 TUF GAMING EDITION機殼部份,與華碩TUF聯名,加入數位迷彩紋路。


↑MB500 TUF GAMING EDITION機殼右側板,加入TUF GAMING徽章圖示。

 

另外MASTERCASE系列則是H500、H500P MESH、H500M、SL600M、C700M機殼,這次H500與H500P MESH可自行更換成網孔或燻黑透面板,H500M在外型設計上相較於前款H500P,造型上有些微不同,C700M則是將整體燈效更換成A RGB數位燈,此外還有金屬前蓋質感提升,在內部安裝空間也有做些小修正,前一代的I/O倒置模式是將連接部朝上,這次是將連接埠朝下,而且顯示卡有額外固定架還能自行調整角度。


↑左H500、中H500P MESH、右H500P MESH WHITE。


↑左H500M、中MC500Mt、右SL600M。


↑C700M機殼。


↑左側板內部安裝空間。


↑顯示卡獨立安裝架可調整傾角。

 

接著在一體式水冷散熱器,新推出THERMOELECTRIC LIQUID COOLER、TRANSPARENT LIQUID COOLER兩款,前者極致的散熱表現,除了一般冷排解熱之外,還在附加一組致冷晶片降低內部水溫,後者全新的冷頭幫浦設計,能直接看到內部幫浦轉子作動,與ARGB燈效,另外酷碼針對華碩TUF系列,同樣推出名空冷散熱與一體式水冷散熱器。


↑左THERMOELECTRIC LIQUID COOLER、右TRANSPARENT LIQUID COOLER。


↑左一體式冷頭幫浦特寫。


↑右一體式冷頭幫浦特寫。


↑新款MASTERLIQUID RS SERIES 240與120版本一體式水冷。


↑MASTERLIQUID RS SERIES水冷排側邊加入ARGB燈效。


↑TUF聯名款空冷散熱器與一體式水冷散熱器。


↑酷碼六角形的風扇牆面。


↑新款MASTERFAN MF120/240 P1 ARGB風扇,240版本整合接線,僅需要1組電源線即可。

 

電源供應器新推出LEADING THE CHARGE 鉑金牌電源,全模組化電源接線設計,DC to DC轉換路電路,10年有效保固,與POWER LIKE THE PROS V GOLD 金牌電源,全模組化電源接線設計,DC to DC轉換路電路,10年有效保固,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名為POWER YOUR PLAY XG GOLD 750電源,在電源外殼側邊崁入LCD面板,讓使用者能快速知道風扇轉速與功號,另外就是TUF聯名款電源供應器。


↑LEADING THE CHARGE系列電源,共有850W、1000W、1200W的瓦數。


↑POWER LIKE THE PROS V GOLD系列電源,共有550W、650W、750W的瓦數。


↑POWER YOUR PLAY XG GOLD 750電源,側邊LCD顯示。


↑XG GOLD 750內部電路架構。


↑MASTERWATT 750 TUF GAMING EDITION 電源。

 

看過這次酷碼科技帶來的全新的產品後,若是想近距離體驗酷碼產品,可以到南港展覽館4樓L0102攤位觀看。


↑鍵盤周邊體驗區。


↑電競耳麥體驗區。


↑滑鼠體體驗區。

 

酷碼在1 樓J出口走道,還有展出大面積電腦水冷牆,有興趣的玩家可前萬別錯過,還能現場體驗遊玩。


↑南港1樓J出口處,大面積水冷電腦牆。


↑水箱特寫。


↑COSMOS II水冷改裝機。


↑COSMOS II內部配置。


↑C700P水冷改裝機。


↑C700P內部配置。

Reference: https://news.xfastest.com/computex-2018/computex-2018-interview/51064/computex-2018-cooler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