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會經常更新軟體,到了8.12.0.14這一個新版本,

有的人有需求要將字型大小變更大,突然發現竟然沒有

這一個改字型大小的功能,這要怎麼辦?!

經過搜尋,終於找到一下這一個 Microsoft Skype 連結的官方說明

這裡面的 Skype 官方回覆,說在8.12版本的Skype真的不能支援變更字型大小,但提供一個解法,就是說您仍然可以下載傳統版的Skype (不是新版或更新版),如果您還想使用這一個功能

傳統版的Skype (Classic version of Skype)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下載:

https://go.skype.com/classic.skype

 

但有一個疑慮是不知道這一個傳統版Skype可以用到什麼時候,因為Skype在這一個傳統版的頁面中會顯示 "這個版本的Skype不久就會停止使用。為了讓您未來能夠繼續使用,請立即更新為最新版本。"

 

如果安裝了新版,基本上不能單獨修改SKYPE字體,但可以去WINDOWS控制台,更改系統字體,會修改整體的字體,試看看吧!

 

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版SKYPE 無法調整字體大小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