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科技的快速發展,各種各樣的智慧家庭設備將越來越多的便利,與創新功能融入到我們的家庭生活中。以下分享四種重塑未來家庭生活的技術與設備。
 

智能家居设备如何改变我们的家庭生活

未來的家庭將會是一個互聯互通的智慧家庭。根據相關的市場研究數據,全球智慧家庭市場正在以9.5%的年複合成長率快速發展,預計到2023年,智慧家庭市場規模將達到1073億美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將重塑未來智慧家庭生活的四種智慧連接生活方式。
 
娛樂互聯
對於大多數房主來說,連接的娛樂設備是智慧家庭的入口。 根據Leichtman Research Group的調查數據,連接電視成了智慧家庭發展變革的中心,69%的美國電視家庭,現在透過互聯網連接電視。
 
連接的電視設備包括智能電視、獨立機頂盒、流媒體播放器、藍光播放器和視頻控制台。Nielsen數據顯示,遊戲機、智能電視和多媒體設備是最流行的連接電視流媒體設備。當前,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兩種或全部三種這些類型的設備。
 
此外,根據NPR和Edison Research的研究,六分之一的美國人現在擁有智慧音箱,例如Amazon Alexa或Google Home的產品。連接的電視設備和智慧音箱,正逐步形成一個控制中心,可添加更多其它智慧家庭功能或設備,電視遙控器和語音控制,已成為管理和控制其它設備的入口。
 
智慧安全
繼娛樂互聯之後,智慧安全應該是當前最流行的智慧家庭應用。 據CE Pro稱,所有研究都表示,安全問題是推動智慧家庭應用的最大驅動力。

透過連接的安全攝影機,遠端監控、警報、照明,生命安全傳感器,以及智慧鎖等新技術與產品,來保衛家庭安全。
 
例如,Lorex安全攝影機系統,允許房主透過使用他們的行動應用程式,在智慧手機上查看監控錄影。 智慧安全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使遠端監控服務,可以透過無線連接輕鬆查看安全攝影機。

時,智慧安全服務也可以與無人機相結合,為周界監控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


 

智能家居设备如何改变我们的家庭生活

Google Home是一款具備控制中心功能的智慧家庭設備,可作為小型智慧家庭控制系

 

自動照明和環境控制
智慧家庭的另一個流行應用,是自動照明和環境控制。例如飛利浦、立維騰和路創等製造商的智慧照明系統,可以透過編程,在你走進房間時打開燈光,或在睡覺時調暗燈光,並且可以透過遠端或語音控制,進行無線控制。
 
另外,智慧溫控器可以在你起床或離家時,自動調節家裡的溫度,並且可以使用AI智慧分析優化能源使用。除了方便之外,還可以為節省不少的照明和空調費用。
 
智慧家電
還有一個正在快速成長的家庭互聯設備類別,就是智慧家電,包括冰箱、烤箱、洗碗機、洗衣機和烘乾機等家用電器。很多這些家電設備,都設計成能夠與當前流行的智慧家庭控制系統(如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相容。
 
在今年的消費電子展和Kitchen and Bath國際展上,一款流行的智慧家電應用(Guided home cooking),透過APP或內置觸控螢幕,幫助廚師做菜。Guided home cooking提醒廚師菜譜製作流程,提供精確的電子測量,以及在恰當的時間,用適合的速度攪拌等等。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智慧家電將能夠自動選擇冰箱裡的食物,並將它們送到烤箱進行預熱。
 
娛樂互聯,智慧安全,自動照明和環境控制,以及智慧家電四種智慧連接設備的應用,正在改變我們的家庭生活。這些智慧科技讓我們的生活M變得越來越便捷、舒適,同時還能讓家庭更加安全,費用支出更少。 用不了多久,那些科幻小說裡面的科技將走進尋常百姓家。
 
Reference: https://3smarket-info.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