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過更高畫質的影音畫面,體驗過如臨當下的感覺,就回不去了。4K的畫質目前已經成為主流,而更高的8K也蓄勢待發,在這樣高畫質的呈現,中間的連接線要求更加嚴格,才可以承擔傳遞的大任。

傳遞更蒿畫質,使用傳統連接線已經不敷需求,會受限於銅導線傳輸的頻寬限制,而光纖介面提供了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建構於4芯的10G頻寬光纖,足以用來傳遞HDMI2.0需要的高頻寬,BENEVO推出光纖技術的HDMI2.0連接線,使用最簡潔的方式,輕鬆連結高畫質影音。

線材結構
   
商品照片
功能特點
◆ 符合HDMI2.0規範的光纖型連結纜線
◆ 支援 HDCP2.2、CEC、EDID
◆ 傳輸頻寬達 18Gbps,單通道 6Gbps
◆ 支援最高解析度 4K2K@60Hz (YCbCr 4:4:4)
◆ 採光訊號傳輸,抗電磁干擾,無輻射
◆ 光纖衰減每米 0.0035dB/m,趨近於零
◆ 複合線材:採用多模光纖(50/125μm)傳遞TMDS訊號,並搭配銅纜28AWG傳遞其他訊號,免外接電源,隨插即用
◆ 線材外徑(OD) 4.5-4.8mm,外編織尼龍網,保護性更佳
◆ 50μ鍍金接頭,採合金外殼保護,耐磨抗銹,確保穩定傳輸
◆ 請注意安裝時要注意方向性(Source連接HDMI播放機,Display連接HDMI顯示設備)
◆ 可客訂供貨之長度:10M, 15M, 20M, 25M, 30M, 50M, 60M, 80M, 100M, 120M, 15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