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的時候,如果要將許多可能在視覺上不太美觀的播放設備,像是衛星機上盒、DVD播放機、MOD收納裝修起來,這時候可能會遇到遙控訊號會被這一個用來收納的視聽櫃擋住而無法遙控。BENEVO推出一個小解決方案,可以讓您透過容易施工的網線,把紅外線訊號轉個彎傳送到視聽櫃中,讓裝修更有彈性。

這一款網線型紅外線集中管理延伸器(BIRC104),可以讓您使用透過網線(Cat5e, Cat6)輕鬆延伸紅外線遙控訊號,這樣您就不用擔心音響櫃中的設備接收不到遙控訊號,可以精簡纜線連結,輕鬆遙控多達四組的影音設備。
 
這一款紅外線延伸器由一組接收端(可接紅外線接收線)及一組發射端(可接紅外線發射線)所組成,您只要將接收端放置於您要接收遙控的位置,再將傳送端設置在影音櫃,兩端之間就可透過單一網線傳輸IR控制訊號,讓播放設備有條理的擺設於影音櫃,並且將紅外線訊號集中管理控制,跨越IR紅外線傳輸距離的限制,最遠可以延伸達1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