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工業型或是機房場合需要將電腦或是KVM多電腦切換器的控制端延伸到遠處操作,或是在多點遠端操作,使用傳統的電腦連接線只能延伸10到30公尺的範圍,且線材佈設不易。針對需要將KVM電腦控制端延伸到更遠距離及提供更好施工佈設的方式,BENEVO推出多款Cat5網路線架構的KVM控制端延伸器,可以使用最容易佈設的Cat5網路線,將KVM(Keyboard/Video/Mouse)延伸到200~300公尺外操作,或是在網管中心集中管理300公尺範圍內的電腦主機、伺服器與KVM多電腦切換器。

透過專業KVM控制端延伸器,將電腦伺服器或是監控伺服器的控制延伸到4個遠端控制  


Cat5 KVM延伸器可以應用在以下需要長距離控制的環境:
1. 電腦機房:人員可以在機房外控制室集中管理伺服器,在需要的時候才進入機房就近管理。
2. 程式開發:程式開發人員在主機外操作,由於操作端只有鍵盤、螢幕、滑鼠,沒有電腦主機,所以資料無法被複製,預防商業資料外流。
3. 安全監控:可以將監控伺服器放在保全的機房,將管理畫面延伸至管理室或是多個管理點。
4. 無塵室操作:可以在無塵室之外操作自動化作業的電腦設備,避免繁雜的出入流程,在機台有問題的時候再進入操作,提升作業效率。

BENEVO UltraExtender KVM訊號延長器機種:
1. BKVME200P: 支援PS/2與VGA介面的Cat5 KVM延伸器,可將控制端延伸至200公尺外操作,近遠端皆可控制。
2. BKVME200U: 支援USB與VGA介面的Cat5 KVM延伸器,可將控制端延伸至200公尺外操作,近遠端皆可控制。
3. BKVME204T: 4埠USB VGA KVM訊號延伸器,可將控制端延伸至4個遠端操作,距離可達200公尺。
4. BKVME208T: 8埠USB VGA KVM訊號延伸器,可將控制端延伸至8個遠端操作,距離可達200公尺。
5. BKVME108PUD: 8埠Cat5 KVM多電腦切換控制器,可以在單一控制端管控8台PS/2或是USB介面的電腦或是伺服器,連接距離可以達300公尺。
6. BKVME116PUD: 16埠Cat5 KVM多電腦切換控制器,可以在單一控制端管控8台PS/2或是USB介面的電腦或是伺服器,連接距離可以達300公尺。

以上機種均可以整合應用以滿足多元化的應用需求,如續進一步的協助,歡迎與BENEVO的技術支援團隊聯絡。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