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筆電連接延伸螢幕提升效率,並同步播放到投影機簡報  

如果您想要將筆電外接一顆螢幕操作以提升工作效率,您可以在筆電的螢幕設定將所偵測到的螢幕2設定為延伸模式,如下圖所示。

BVS142_Connection_2nd_Screen_Setup.png  


如果希望接的投影機可以跟第2個螢幕同步,可以透過連接一顆螢幕分配器來達成,有以下三種機器可以選擇,都支援高品質畫質的操作: 

1. BVS142超高頻螢幕分配器:可以將筆電輸出的一個VGA訊號變成2個,讓您可以接兩個螢幕(一個電腦螢幕與一個投影幕/液晶電視),外接螢幕設定成筆電的延伸螢幕,讓畫面同步播放。 

BVS142_Connection-03.jpg  

2. BVS142S超高頻螢幕分配器,額外在面板有一個按鈕,可以將第3個螢幕畫面關閉或開啟。

BVS142S超高頻螢幕分配器,額外在面板有一個按鈕,可以將第3個螢幕畫面關閉或開啟。  

3. BVAS202 超高頻22出螢幕分配切換器,採用外接按鍵切換,可以輸出兩個畫面,可控制讓第2個畫面關閉(按下按鍵5秒鐘)。另外也可以連接另一台電腦或是筆電,共用這兩個螢幕,採用輕按一下外接按鍵的方式做切換。使用外接按鍵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桌面只留下一個按鍵操作即可。 

BVAS202 超高頻2進2出螢幕分配切換器,採用外接按鍵切換,可以輸出兩個畫面,可控制讓第2個畫面關閉(按下按鍵5秒鐘)。另外也可以連接另一台電腦或是筆電,共用這兩個螢幕,採用輕按一下外  

以上三種方案提供給大家參考。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