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科技領先於台灣推出全新輕巧、低耗電的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00,不僅能連網遠端操控,亦支援本機離線更新播放內容。
SMP-200延續鎧應科技SMP播放器的功能優勢,能將顯示畫面最多切割為7個區塊,滿足客戶一次播放影片、圖像、音樂、跑馬燈文字等多元化資訊的展示需求。此外,其外型設計輕巧,重量僅655克,亦利於因地制宜輕鬆安裝。
超節能、大幅降低長期營運成本是SMP-200另一個值得關注的重點。該款播放器配置ARM處理器,耗電量少於6W,較一般桌上型電腦節省50~100倍的電力。

區塊型數位看板播放器: SMP-200

主要系統特色

七大多媒體內容展示區塊

SMP-200支援背景設計、一個多媒體區 (HD影片/圖片/音樂)、兩個圖片輪播區、二個文字跑馬燈區及一個時鐘及日期訊息區塊,並可使用46個圖片轉場效果,輕鬆創造動態吸睛的畫面。除了時鐘區塊外,每個區塊皆可以個別進行排程,讓您可以更彈性地設計播放展示效果。


超節能,大幅降低長期營運成本

超節能,大幅降低長期營運成本

SMP-200使用ARM處理器,滿載時最大的用電量不超過6瓦,與個人電腦相較,可節省50至100倍的電力。SMP-200甚至可以讓您立即或是依事先設定好的時程,自遠端開啟及關閉螢幕。對於需要長時間營運使用的數位看板來說,SMP-200不啻為節能省電、降低電費的最佳幫手。


隨插即播立即上手

隨插即播立即上手

SMP-200播放器能讓您直接播放USB隨身碟或SD卡裡的多媒體內容,您只需要將檔案儲存於上述任一裝置內,再插入播放器,螢幕立即顯示播放,讓身處無網路環境的您,依然能以最簡單方便的方式更換數位看板的播放內容。


簡易內容創作

數位看板版型製作工具-Skin Editor

SMP-200內建多種樣式的版型及時鐘設計,讓您可以輕鬆搭配出吸引人的顯示畫面。您也可以使用鎧應科技提供的版型編輯器(Skin Editor),利用簡單的拖曳工具,自行定義每個區塊的尺寸與位置,創造您專屬的版型及時鐘樣式。


快速遠端問題診斷及初步維修

管理人員可以輕鬆檢查播放器日誌記錄,在遠端進行問題診斷。管理人員亦可視情況需要,立即於遠端還原播放器系統設定並修復系統。

數位看板示意圖: SMP-200

體積輕巧安裝便利

3合1掛架

SMP-200非常小巧易攜,重量僅655克,利於因地制宜輕鬆安裝。鎧應更附贈一個實用的3合1掛架,同時滿足VESA 50、VESA 100以及壁掛的需求。您只要將播放器掛在螢幕背後,接上電源,播放器就會自動開機,輕鬆完成安裝。


多種內容更新管道

多媒體內容可以透過USB隨身碟、SD卡、FTP及網路上的芳鄰此四種方式手動更新,亦可進階使用鎧應CMS伺服器,設定固定時間,自動連網更新內容。SMP-200保留2GB的檔案儲存空間供您使用,您也可以隨時插入自己的SD卡,輕鬆增加最高至32GB的容量。


兼具近端與中央控管排程

管理人員可直接於SMP數位看板播放器上編輯內容排程,或經由鎧應CMS伺服器,將分散各地的SMP播放器劃分群組,統一由中央控管各個播放器的排程。

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00兼具近端與中央控管排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