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機房要使用單一螢幕控制多台電腦,KVM多電腦切換器是標準應用的工具,一般機型採用VGA整合纜線連結,連結距離大多在10公尺的範圍,但該線材一般均為規格長度,所以在整線與更長距離之應用就會有限制。

為了讓機房多電腦控制,可以跨越距離限制,同時應用施工性高的Cat5e網線連結,台灣電腦切換器廠商BENEVO推出支援8及16台電腦控制之Cat5 KVM電腦切換器(BKVME108PUD/BKVME116PUD),KVM電腦切換器與電腦伺服器之間採用Cat5e網線連結,支援VGA與PS/2或USB鍵鼠控制介面。電腦伺服器與切換器之間的連結距離可達300公尺,具備電子式畫質增益控制,確保呈現最佳操控品質。

這兩款專業旗艦機種,提供多元切換操作方式,支援面板按鍵切換、鍵盤熱鍵切換控制及GUI圖形介面切換操作模式。可以搭配IP KVM達到BIOS等級的遠端管理監控,適合企業大型機房管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