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CYPRESS 4 進 6 出 HDMI 與 HDBaseT 矩陣(CPLUS-442CVAL),可以將4組HDMI影音透過CAT6網線分配給4組螢幕與透過標準HDMI線分配給2組螢幕。適用於需要顯示不同影音,且連結距離在30米以內的空間,支援4K超高畫質。

這一款設計專為分配與傳送 HDMI 訊號源的影像 (最高解析度 4K@50/60Hz,相容 HDCP 2.2 機制) 和聲音 (數位多聲道,類比雙聲道),同時提供紅外線、RS-232、Telnet 或 WebGUI 控制而設計。使用者可將四個非壓縮的 HDMI 訊號源透過 CAT5e/6/7 線配送給任何四個 HDMI 顯示器 (1080p@60Hz 解析度下最遠 60 公尺,4K@30Hz 解析度下最遠 350 公尺);兩個 HDMI 輸出訊號支援 600MHz/18Gbps 傳輸頻寬,可接受任何一個 HDMI 輸入訊號的超高畫質影像 (最高解析度 4K@60Hz),或者鏡射任何一個 HDBaseT 輸出訊號以便本地監控。連接相容的訊號源與顯示器時即可支援 3D 立體影像,另外最高支援 7.1 聲道的 LPCM 數位聲音,還有 Dolby Digital、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Dolby Atmos 或 DTS Digital Surround、DTS-HD Master Audio 等高階聲音格式。
 

本產品除了基本的影像矩陣功能,也結合具有四個聲音輸入訊號與六個聲音輸出訊號的聲音矩陣功能,提供獨立的聲音分配與傳送,以及聲音嵌入與取出,讓使用者在安裝環境中能夠擁有許多聲音區域。
 

本產品可使用 PoH (Power over HDBaseT) 供電給相容的HDBaseT 接收器,提供更大的安裝彈性。操作方式除了面板按鍵、紅外線遙控器、RS-232 序列通訊,還有 Telnet 與 WebGUI 網路控制,方便使用者遠端操作矩陣的各項功能。本產品兼備影像與聲音矩陣功能,適合家用或商用影音矩陣式安裝,以及大學演講廳、保全系統、零售系統等影音應用。 

 

商品應用
◆ 電視牆與多顯示器應用
◆ 商業廣告與展示
◆ 演講廳展示與控制
◆ 超級市場展示與控制
 
詳細商品規格說明,可以點選下圖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