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USB 3.0 應用普及, VIA 為了讓平台能擁有更多 USB 3.0 接口,日前宣佈推出新一代 USB 3.0 Hub 控制器,型號為 VL811 ,追加 Charging Downstream Port ,能夠提升 USB 3.0 接口的充電速度,而且也能夠加強傳送速率。

 

據 VIA 表示, VIA 新一代 USB 3.0 Hub 控制器 VL811 可透過使用 USB3.0 主控制器的一個 USB 3.0 介面轉換為最多四個 USB 3.0 介面,其採用 CMOS 低功耗製造工藝,在運作時提供低溫表現,以及採用 10×10×8.5mm  QFN 88L 綠色封裝,除了桌上型平台之外,也可配合市場其他小型化設備的需要。

 

同時, VL811 USB 3.0 Hub 控制器加入了 Charging Downstream Port ,支援 USB Battery Charging Spec. 1.2 快速充電規範,加提供 3 倍力的充電能力,大幅減少採用 USB 3.0 為手持裝置充電的時間,而且 Charging Downstream Port 允許用戶傳輸數據,在充電時不會影響傳事速度表現。

 

此外, VL811 USB 3.0 Hub 控制器向下相容 USB 2.0/1.1/1.0 ,並相容各種 Windows 、 Linux 、 Mac OS X 作業系統。

 

VL811 USB 3.0 Hub
VL811 USB 3.0 Hub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