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I可以用在幫助記憶與學習,善用工具可以提升效率~~ TAG EASY這個工具可以參考看看

透過 AI 演算法核心,找出完全屬於您的最佳複習時間,搭配個人歷史表現反覆練習,針對應試痛點與弱點,協助您一步步強化記憶並深化知識,構築腦海中的知識點關聯地圖,便於聯想和記憶,讓您應試時不再手忙腳亂,能夠更得心應手的解決每一道難題。

應用遺忘曲線的AI記憶演算法

幫助你不再遺忘所學

赫爾曼‧艾賓豪斯(Hermann Ebbinghaus,1850-1909)是德國的心理學家,是第一個用實驗方法研究記憶衰退的心理學家。他在1885年提出了遺忘曲線,從此,記憶研究便成了心理學中被研究最多的領域之一。TAG EASY 所使用的 AI 運算引擎,就是根據這個理論,經由AI不斷的修正以及演算後所得出的結果,來協助解決學習上的遺忘痛點。

image

 

AI怎麼知道要提醒我複習?

因為有不間斷的運算

TAG EASY 的 AI 引擎,會針對使用者的個人狀態不間斷地執行運算,偵測大腦記憶衰退的斜率。當個人記憶點上的數值,低於系統中的建議複習值時,系統會自動標註出需要複習的課程與題目,並且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發送複習通知,達到學習不漏接,複習零時差的最佳效益。

image

 

知識庫上面的點是什麼?

淺顯易懂的向你說明

知識庫當中的記憶節點,同時代表著 AI 引擎中的記錄點,每個點由大至小分別代表了:考試,科目,考卷,以及最小單位的題目。在知識庫的表格維度中,同時可以看到記憶保留等級,以及記憶的活化度,這是基於理論與統計得出來的相對位置,可以提供使用者用視覺化的方式,理解自己目前學習的記憶狀態與每一個層級之間的聯繫關係。

image

 

一個人學習總是孤獨的

跟大家一起攜手向前

在運算的同時,AI 建立了個人-群體的雷達圖,我們將每位使用者的作答結果,如實紀錄後,用以繪製成整個系統上的能力網絡,並同時將個人的能力網絡也一併繪製出來,以重疊比較的方式,讓使用者知道自己與群體之間的相對關係。TAG EASY 會和使用者一同成長,分析的數據也將越來越可靠。當您飛快進步的同時,我們也將持續跟隨您的腳步,協助您用更快更好的方式脫穎而出。

image

 

AI推薦給我的題目可靠嗎?

完全適性化的 AI 組卷

AI 資料庫會詳盡的記錄每位使用者的每次作答結果,並將結果如實的保留至運算欄位當中。當您選擇了AI組卷的功能時,系統將會依照保留度、活化度等指標,汲取資料庫當中的題目,以鞏固弱點為目標,組成一張專屬於個人的試卷。這將會完全針對您的個人學習軌跡與作答正確率而生成,我們知道您的強項與弱項,而 TAG EASY 也將帶給您,完全適性化的結果。

image

 

Reference: https://www.tageasy.com.tw/the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