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態硬碟日益風行的現代,我們免不了還是需要加裝數顆機械式硬碟,儲存大容量影片、音樂、文件等檔案,以取得存取速度與儲存成本之間的平衡點。眾所周知,以機械式硬碟而言,目前我們在市場上常見的儲存介面,多以SATA介面規格(Serial ATA,SATA)為主;而事實上,早期在企業端常見的SCSI介面規格(Serial Attached SCSI, SAS),迄今依然佔有一席之地。然而,SATA與SAS這兩種迥然有異的介面,在效能與應用上有何不同?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車不用加油,油價漲再高都不用擔心,這真的不是夢,法國設計師研發出一款用空氣就可以驅動的汽車引擎,不但過程中不會燃燒產生污染,甚至排出來的空氣比一般空氣還要乾淨,開車100公里,從台北開到新竹不到新台幣30元,而且一台空氣車只要新台幣21萬元,印度汽車大廠砸了9億台幣投資,要搶先在印度生產。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HDMI、DisplayPort、Thunderbolt、USB 3.0新一代高速傳輸介面,動輒Gbps的巨量高速傳輸需求漸增,原有的銅纜線材已經遭遇應用材質的物理限制,在面對傳輸介面版本升級時,反而使得銅纜線材的可用傳輸距離越來越短,因此高速傳輸線材、連接器業者,紛紛投入光纖取代銅纜的解決方案開發...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日益增加的電腦機房伺服器,使用傳統型KVM多電腦切換器已經逐漸不敷使用,像是僅支援單一介面的伺服器,要控制跨機櫃的伺服器會受限於既有的KVM纜線長度,短線造成無法連結妥當,過長的連接線則產生許多線纜纏繞糾結,造成後續維護管理不便。

 BENEVO推出企業級32埠Cat5 KVM多電腦切換器集中管理方案  

 

基於成熟的雙介面伺服器連結技術與創新有彈性的高畫質Cat5控制延伸架構,台灣 KVM專業供應廠商BENEVO推出一款企業級32埠Cat5 雙介面KVM多電腦切換器(BKVME132PUD),機架型的設計,讓使用者從機櫃1U高度空間,就可以集中管理機房多達32台的PS/2或USB電腦伺服器。每一台電腦伺服器只要安裝一個迷你的KVM電腦連結模組,支援VGA與PS2或USB鍵鼠介面,再用最容易佈設的Cat5e網線與KVM多電腦切換器連結,連結的纜線長度最遠可達300公尺,可透過KVM切換器內建的OSD視控選單調整畫質,最高解析度可達1080p。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筆影片:「形體可以有很多選擇。」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以描述4個加州理工學院天才的宅男生活而備受歡迎的情境喜劇《天才理論傳》(The Big Bang Theory)中,曾經描述劇中天才中的天才謝爾頓‧庫珀(Sheldon Cooper)博士,13歲時試圖在自家後院架設一個核反應爐,為全鎮的居民提供免費的電力。結果在網購高純度鈾時被有關部門盯上,特工前來家訪並告訴他私人持有高純度鈾是非法的。 沒想到現實上真有其事!根據法新社28日加州長堤報導,美國18歲的威爾森(Taylor Wilson)設計出1種小型核子反應爐,未來將能燃燒舊核武廢料,替住宅、工廠甚至太空殖民地提供電力。 威爾森4年前設計出可在自家車庫興建的核融合反應爐,因而聲名大噪,他今天在南加州的TED會議上展現最新成果。他設計出1種能夠產生50到100百萬瓦特電力的小型反應爐,足以為多達10萬戶住宅提供電力。 這種反應爐可透過生產線組裝,使用的燃料是熔化的核武放射性原料。這種相對小型的模組化反應爐可以將燃料封存在裡面,可持續使用30年。威爾森說,「這把舊式的核分裂帶到21世紀。我想這有改變世界的龐大潛力。」威爾森表示,反應爐的燃料是熔鹽,且不需要加壓。「發生意外時,反應爐可能會壞掉,這對電力公司是壞消息,但不會有問題。」 威爾森說,「冷戰時我們建造了巨大的核武火藥庫,我們不再需要這些東西。如果我們能把這些東西物盡其用會很棒,這種反應爐愛死這些東西了。」威爾森設計的反應爐使用氣體而非蒸氣驅動渦輪旋轉,可以在低於一般核子反應爐的溫度下運作,就算有裂痕也不會噴出任何東西。 威爾森打算在2年內打造出反應爐原型,5年上市。威爾森樂觀地說:「它不只能對抗氣候變遷,還能為開發中國家帶來電力。」想像一下,1座小型反應爐裝在打算飛往其他星球的移民火箭上。你不只擁有推進火箭的動力,抵達後也有電力可用。」 威爾森在自己架設的「泰勒的核能站」(Taylor’s Nuke Site)上如此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泰勒‧威爾森。我是名青少年核能科學家。我對所有與核能、放射性及導體相關領域的研究感到著迷。我研究的興趣包含應用核能物理與核能發展史。」  

美國以描述4個加州理工學院天才的宅男生活而備受歡迎的情境喜劇《天才理論傳》(The Big Bang Theory)中,曾經描述劇中天才中的天才謝爾頓‧庫珀(Sheldon Cooper)博士,13歲時試圖在自家後院架設一個核反應爐,為全鎮的居民提供免費的電力。結果在網購高純度鈾時被有關部門盯上,特工前來家訪並告訴他私人持有高純度鈾是非法的。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姆克魯斯在電影《關鍵報告》裡戴手套操作透明觸控螢幕的場景將成真,國內光電廠商「寶創科技」(Polytron)今年底將推出全球首款透明平板電腦與透明智慧手機,屆時將以限量方式開放標售。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安要的浪 會轉彎有層次 「從接下案子的第一天開始,福斯公司就一直在唸,劇組一個工作天就得花費卅五萬美金,意思就是大家要拚盡全力趕工,只能提前,不能延後。」李安在籌備時,找足了各式浪花影片及已製作的動畫草圖,清楚告訴薛義森他要的浪型,「以前我只負責替遊樂園造浪,只要把浪往外推,符合浪花明顯、趣味和安全的要求即可,從來沒拍過電影。李安要的浪,要會轉彎,快慢之間還要有層次,現成機器根本做不來。」為此,薛義森花了五個月時間,訂做了十二台真空造浪機,每台各有二道閘門,可以調出七段強弱速度,在長七十五公尺、寬三十公尺的超大造浪池裡興風作浪,心想可以交差了,沒想到李安去年一月底驗收時,當場翻臉,一句:「這不是我要的!」差點當場就K.O.了薛義森。  李安要的浪 會轉彎有層次 「從接下案子的第一天開始,福斯公司就一直在唸,劇組一個工作天就得花費卅五萬美金,意思就是大家要拚盡全力趕工,只能提前,不能延後。」李安在籌備時,找足了各式浪花影片及已製作的動畫草圖,清楚告訴薛義森他要的浪型,「以前我只負責替遊樂園造浪,只要把浪往外推,符合浪花明顯、趣味和安全的要求即可,從來沒拍過電影。李安要的浪,要會轉彎,快慢之間還要有層次,現成機器根本做不來。」為此,薛義森花了五個月時間,訂做了十二台真空造浪機,每台各有二道閘門,可以調出七段強弱速度,在長七十五公尺、寬三十公尺的超大造浪池裡興風作浪,心想可以交差了,沒想到李安去年一月底驗收時,當場翻臉,一句:「這不是我要的!」差點當場就K.O.了薛義森。  

記者藍祖蔚/專訪

「那一天,李安告訴我:『這完全不是我要的浪!』我心想完蛋了!我毀了李安的夢!」《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海浪場景全都委託台灣的巴比倫泳池公司製作,總經理薛義森回想起去年一月他最難忘的夢魘,整個人還會發抖,「電影中老虎怕死,主角怕老虎,李安就是那隻老虎,我怕死了老虎快要溺斃前的那股絕望眼神。」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杜書伍 (聯強國際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不善溝通」,是很多人亟欲改善、提升的能力要項之一。然而,自認拙於溝通者在自我檢視的過程中,容易反射性的推論,問題出在自己口才不佳,缺乏自信,容易緊張,個性內向,從而,便自我要求「要增加自信」、「練習多說話」、「走進人群」,甚至去上課演練溝通技巧;種種「解法」,雖多少有所裨益,卻是事倍功半,甚至徒勞無功。有些主管碰到這類同仁時,竟也僅反射性的指導:「你要多溝通」,令人啼笑皆非。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會念書的梁旅珠,北一女畢業,考上台大外文系,留學美國賓州大學。一路順遂的她,在孩子出生後,有十年的時間,全心投入做個全職媽媽,兩個孩子在她用心調教下,功課表現傑出。女兒從北一女畢業後,同時申請到美國哈佛、史丹佛等七大名校,兒子也在今年就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她的教養方式引起許多人好奇,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從小培養孩子的讀書習慣,第一名的學習祕訣是什麼?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

雲端系統晶片廠信驊(5274)今日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包括供應商創意(3443)、合作夥伴廣達(2382)皆派出高階主管出席。廣達雲端事業部副總楊勤華期許信驊能藉著雲端晶片優勢,朝向全球前10大IC設計公司邁進;信驊董事長林鴻明表示,未來在PC影音延伸晶片是高速成長的一年,而下世代BMC改版晶片產品已經準備好,而毛利率在不殺價搶單策略下,可望維持過往55%的高水準。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以為智能課堂離我們很遙遠,但它已經在我們身邊。”這兩年,上海不少區縣中小學正在推行“電子書包”專案,iPad等平板電腦引入課堂和教學。昨天的教學現場,記者聽到了對於“新課堂”的各方評價,隨之而來的問號也是一連串。

    不少老師實踐後肯定了新課堂的有趣性。曹楊實驗小學孫超靜說,與傳統課堂相比,“電子課堂”添加了視頻、動畫等多媒體方式和網路平臺系統等,展示方便、形象,能調動學生興趣和積極性。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underbolt是Intel推出的高速傳輸技術方案,原先是針對Apple產品提供的新一代取代FireWire的高速傳輸介面,而在Apple獨家使用權解禁後,也有越來越多x86平台主機板、電腦系統、筆記型電腦相繼提供Thunderbolt高速傳輸介面,在系統原生支援、晶片組整合與周邊應用相繼推出後,Thunderbolt高速傳輸介面儼然成為高階高速傳輸應用的熱門話題技術方案...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省三一生所做理財以買房地產為主,不建議買股票與基金,他特愛房地產給他的「控制權」,累積40年的購屋經驗,傳授獨門的購屋秘笈…… 

你一定看過他設計的大樓:SOGO百貨、微風廣場、東帝士摩天大樓、信義之星、寶徠花園、元大欽品與一品苑……等數百棟著名的商場與豪宅。

他是白省三,現任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主持律師,「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主要發起人之一,當過第三任董事長,目前是消基會名譽董事長。

曾任國策顧問的他,不僅引領消費者意識抬頭,還是個買房高手,有四十年買屋經驗,自創一套獨門秘笈,買房很少失手。

「買第一間房子,是人生的一個起點,從此,人生就不一樣了!」曾在中原大學兼課、現仍任教於台灣科技大學的白省三,教過無數學生,他總是告訴學生,買房是最好的理財管道,絕對不要買基金與股票。但要請他教授秘笈可是要付「代價」的:一杯咖啡或一頓便飯,因為這代表「你有行動力」,是真正想要買屋的人。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老的死海書卷線上化  

古老的書卷如果想要看,大概得到博物館,但是大概也不能拿著放大鏡在那邊細細觀看一堆看不懂的文字。Google跟以色列博物館合作,將死海書卷線上化(點這一個連結就可以連到以色列博物館),不只可以放大看得清清楚楚,可以將滑鼠游標移過去顯示我們看得懂的英文,這真是太棒了!

放大看,書卷上的裂痕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死海書卷線上化 裂痕都一清二楚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rial digital interface (SDI) is a family of video interfaces standardized by SMPTE.[1] For example, ITU-R BT.656 and SMPTE 259M define digital video interfaces used for broadcast-grade video.  

串列數位介面 (SDI) 是 ITU-R BT.656 以及移動圖像和電視工程師協會 ( SMPTE) 提出的串列鏈路標準,在廣播環境中通過 75 歐姆同軸電纜來傳輸未壓縮的數位視訊,大部分專業視頻基礎設備都採用了該標準。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液晶電視連接的播放裝置越來越多,像是DVD播放機、藍光播放機、MOD、數位機上盒、錄影機、擴大機、衛星電視接收器等,您的音響櫃是否因此就得一直敞開大門,以便遙控器可以對準遙控不同的裝置。或是為了可以遙控到,就將所有裝置放置在視野可見的位置,而顯得壅擠雜亂。這是因為紅外線並不能直接穿透櫥櫃及遮蔽物。所以,當櫥櫃是關閉的時候,就會導致無法以紅外線遙控視聽設備,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業型BNC Video轉VGA訊號轉換器

BENEVO推出一款監控視訊轉換器,可將BNC Video訊號無損失轉換為VGA訊號,可讓您使用舊VGA螢幕監看。內部採用DC5V~DC12V電壓設計,可以避免電源連接錯誤所造成的使用損壞。

這一款監控視訊轉換器,也可以讓您在監控線路中間連結VGA螢幕監看,提昇現場應用的多元性。這款裝置可以應用於監控工程(BNC轉VGA)、視訊教學設備(Video轉VGA)、交通工程監控與工業應用等。體機小不占空間、畫質清晰、安裝簡易,金屬可工業型設計,散熱性佳,適合長時間使用。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哪位仁兄沒有遇到過接地的問題,肯定不是乾EE的!在研發和測試過程中的接地都很重要。不良的接地,不僅可能導致錯誤的測量,甚至會損壞儀器和被測件。例如,在使用示波器時,會看到很大的噪聲和詭異的波形,讓波形顯示不成樣子;萬用表測量時,會非常高的測量和讀數誤差等等。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Intel、AMD等系統晶片商,紛紛將USB 3.0高速傳輸介面整合入系統晶片組,導致原有發展USB 3.0高速介面主控晶片業者面臨市場遭晶片組瓜分現象,而高速傳輸介面晶片解決方案需降低售價因而影響毛利,但實際上隨著晶片組整合USB 3.0介面趨勢逐漸成形,也連帶炒熱USB 3.0周邊升級風潮,將進一步推升USB 3.0高速介面應用需求...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通BCM43526晶片方案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B 3.0推廣組織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宣布,第一批傳輸速率達到10Gbps的USB 3.0設備將於2014年面市

USB 3.0推廣組織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宣布,第一批傳輸速率達到10Gbps的USB 3.0設備將於2014年面市,這將對英特爾Thunderbolt介面技術造成威脅。

文章標籤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高畫質Full HD 1080p普及之下,許多液晶面板廠陸續推出支援全高畫質1920x1080畫素4倍的「4K×2K」(3840×2160畫素)電視,透過更高畫質的呈現,讓大尺寸影音娛樂與多媒體應用更具魅力。

為提升更極致的HDMI影音應用,台灣影音連結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三款支援4Kx2K畫質的HDMI影音同步分配器,可以讓您將一個4Kx2K超高畫質訊號源,同步輸出成2, 4, 8組輸出,支援3D, 12位元色深與高解析無壓縮音效,可以應用於各種螢幕展示環境與搭配切換分配器之整合。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