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 CYPRESS VoIP (Video over IP) 系統控制器(商品型號:CDPS-CS7),專門用來控制同一網路中的多套VoIP延伸器(包含傳送器與接收器),您只要將本產品和VoIP延伸器安裝在同一網路中,就可以透過WebGUI輕鬆設置整個VoIP 系統的傳播頻道,進行單點傳播 (Unicast) 或多點傳播 (Multicast)。 您也可以自訂顯示群 (Groups) 或預置輸出入 (Preset),輕鬆控制多個影音區。如果未使用本產品,您必須透過VoIP傳送器與接收器各自的WebGUI 控制頁,才能控制並且設置您的VoIP系統。
 
 
本產品讓您的VoIP系統除了有矩陣式切換,也有電視牆顯示。在WebGUI控制頁中,會顯示每台VoIP傳送器與接收器的IP位址、子網路遮罩和預設閘道。你可以經由一般的網路連線從網頁瀏覽器來連線WebGUI,或者連接HDMI顯示器、USB鍵盤和滑鼠來連線WebGUI。此外,本產品具有接觸器輸入端子,方便您搭配本公司的控制鍵盤,或者其他具有接觸器輸出端子的裝置,適合安裝於會議室或教室內的講臺或講桌上,您只要按下按鈕就會啟動預置。本產品提供WebGUI(遠端或本地)、RS-232、Telnet與遙控器多種操作選擇。
 
 您可點選以下圖片連結,瀏覽詳細商品資訊

應用與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