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CYPRESS專業型二進一出畫面分割器(型號:CLUX-2HPIP),可以將兩組HDMI視訊整合到一個HDMI輸出,可應用於影音控制室或是搭配呈現更專業的簡報。透過這一款切換器,您可以無縫切換顯示另一組畫面,也可整合呈現兩組畫面 - 子母畫面、左右畫面或自由設定位置與大小。

針對每一組視訊,您可以設定鏡像、翻轉或凍結畫面(繼續播放音效)。可依需要去設定需要抽離的顏色(Chomakey)與上傳LOGO。透過選用的Windows軟體,使用者也可即時在HDMI影像上疊上圖形或文字。

切換器可透過前方面板按鍵(具OSD)、WEB網頁、Telnet、RS232與外接控制按鍵面板進行控制。

  

網頁設定畫面
1. 基本功能調整頁面
 
2. 調整視訊大小與位置
 
3. 調整OSD控制視窗或LOGO顯示
 
4. 設定抽離的顏色
 
 
商品連接示意圖

 

如果需要進一步商品資訊,可以點選以下圖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